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日漫《月刊少女野崎君》确定拍摄剧集 你心目中的学霸漫画家是谁呢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9 17:1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动漫《月刊少女野崎君》目前确定将会拍摄成电视剧,这也让人感到十分的好奇,究竟谁会出演剧中让人十分喜欢的学霸少女漫画家呢?

 

  《月刊少女野崎君》是日本人气漫画家椿泉所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故事讲述的是高中男生兼知名少女漫画家野崎梅太郎、不知不觉变成助手的高中女生佐仓千代与两人周遭人们互动的恋爱喜剧。以四格漫画轻松愉快的方式讲述了野崎君的日常生活,该人气漫画作品也在此前制作成了动画版,十分的受欢迎。

  此前就有消息称国内将会翻拍《月刊少女野崎君》电视剧版本,这个消息也让网友们看法不一,很多人认为不应该翻拍,毕竟漫画和真人版差距还是很大的,而且真人版很难还原动漫中的一些场景和故事,拍摄起来难度很大,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可以期待一下,毕竟国内这样的电视剧还是很少的,但是希望剧组方面可以用心之作,不要毁了这样一个好的IP。

  据悉,《月刊少女野崎君》电视剧版将会更名为《月刊少女》男主角名为陆也奇,女主角则是名为左千黛,故事背景也由高中变为大学,大二数学系低调而又神秘的学霸陆也奇有一个不为人不知的身份——职业少女漫画家。但作为一名理科生,他对少女漫画其实缺乏一定的认知。陆也奇原本梦想成为热血少年漫画家,但阴差阳错之下走上了少女漫的道路,出于对漫画的热爱,他决心将梦想进行到底。暗恋他的女生左千黛在表白未果后阴差阳错的被陆也奇拉入自己的漫画团队中。陆也奇自结识千黛后,被给予了新的创作灵感,而在两人不断地相处中,也奇爆发出了新的创作热情。随着漫画团队的不断扩大和稳定,新的机遇和挑战也接踵而至。面对一切未知的困难,团队成员们经历了迷茫、怀疑和争吵,最终磨合成为了一支极具凝聚力的漫画团队。大家彼此信任,互相扶持,在小小的工作室内,关于青春、友谊和梦想的故事每天交织上演。

  那么在你心目中究竟由谁来出演学霸少女漫画家呢?这也让很多网友表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