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房车旅行告终众人惜别 景甜主动出击为父正名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0 14:3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毛卫宁任总导演,王焰珍任总编剧,陈晓、景甜、何明翰、秦杉等主演的公路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正在江苏卫视vivo幸福剧场热播。最近的剧情可谓是一波三折,金小天(陈晓饰)和李心月(景甜饰)的藏族婚礼在即,男主角却突然失踪,不得不找楚之翰(何明翰饰)代替。原来无故失踪的金小天是去完成卧底任务,为了获得胡志辉(李菁饰)的信任,他不得不向冯队长(丁勇岱饰)开枪。扣人心弦的剧情让观众也提心吊胆,微博上话题讨论不断。

  金小天卧底难掩愧疚 强忍思念耐心潜伏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楚之翰得知李心月从一开始接触自己就是有预谋的,内心非常痛苦,决定结束直播。朝夕相处这么久,分别时大家都潸然泪下。无故失踪的金小天仍然没有消息,大家忧心忡忡,纷纷在镜头前呼喊他赶紧回来,殊不知此时的金小天已经正式加入胡志辉的团伙做卧底,正和他们一起躲在香格里拉避风头。金小天在街上看到冯大队长牺牲的消息,回想起和冯大队长相处的点点滴滴,冯队早已是父亲一样的存在,心中痛苦不已。为了不引起胡志辉的怀疑,他只能隐藏其内心的煎熬,向胡志辉表明自己的决心,逐渐取得了胡志辉的信任。

  胡志辉把手机还给金小天,看着李心月发来的一条条信息,金小天心如刀割,但任务的紧急和身份的特殊让他只能隐藏起自己的思念,忍痛删除了所有的信息。他知道只有耐心潜伏,尽快的完成任务才能早日和李心月见面,为冯队报仇。

  画作官司开庭在即 李心月正面杠上楚鸿飞

 

  李心月和楚鸿飞私下见面,想让楚鸿飞当众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且给父亲道歉,遭到拒绝的她觉得自己不能再坐以待毙,必须主动出击才能替父亲正名。她向楚之翰坦白了自己接近他的真实目的,楚之翰虽然心中失落,但也愿意为了事情的真相大白而努力。他冒险去偷父亲的画稿给李心月,没想到却被楚鸿飞派人半路截胡。做好万全打算的楚鸿飞安然面对官司开庭,庭上,楚鸿飞的律师质问李心月有无鉴定书,李心月哑口无言。

 

  官司眼看就要败诉,李心月能否翻盘?担心李心月的金小天却只能通过网上的信息来一解相思之苦,这对患难cp能否早日相见?接下来的剧情绝对让大家更加意想不到,今晚19:30,继续来江苏卫视vivo幸福剧场观看锦鲤cp更多精彩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