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珍九新剧《绝对男友》即将播出 国民弟弟已经是魅力男友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0 17:0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吕珍九、方敏雅、洪宗玄、崔胜元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绝对男友》目前确定将会在5月中旬播出,剧组方面也公开了电视剧的主海报,这部浪漫奇幻的爱情剧,究竟会带给观众们怎样的精彩呢,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

 

  电视剧《绝对男友》是根据同名日本漫画进行改编的,讲述的是因为爱情而受伤、变成铁石心肠的女特效化妆师和拥有比人类更炙热的心脏的human mind恋爱机器人之间展开的甜蜜爱情故事。该剧此前曾经拍摄过同名日剧,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同时中国台湾也曾在之前进行过翻拍,由汪东城和韩国艺人具惠善主演,播出之后人气很高。

  韩版确定拍摄的时候网友们对这部剧的期待也很高,而且该剧邀请了童星出身的演员吕珍九,这也让观众们更加的期待,吕珍九是韩国著名男演员,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出道进入大众的视野了,从小童星一路走来到现在独挑大梁成为男主角,吕珍九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了自己的演艺过度,并且凭借优秀的演技获得了认可和好评,在今年的百想艺术大赏上,吕珍九还提名了电视剧类的最佳男主角,虽然没能获奖,但是作为提名中年纪最小的演员,吕珍九的演技也是非同一般的了。

  从小童星到充满魅力的男友角色,吕珍九的成长也是观众们看在眼里的,这一次他将会挑战机器人男友,与女主角方敏雅共同上演浪漫的爱情故事,会带给观众们怎样的惊喜呢,让人十分的期待,该剧确定将会在5月15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