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丞丞手误点赞diss度化微博 道歉:我错了 回去剁手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1 08:4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0日,网友爆料称乐华娱乐CEO杜华在某发布会上呼吁全行业封杀解约艺人,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很多网友都称杜华的这波发言真的让人不明所以,而艺人范丞丞则是不小心点赞了diss杜华的微博,他稍晚一点也进行了道歉,称自己是手滑。

 

  网友爆料称杜华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可以组建产业联盟,呼吁艺人解约全行业封杀,杜华表示只要艺人和公司解约,就全行业的进行封杀,所有公司都不再录用,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有网友称杜华这是什么心理,很心疼杜华旗下的艺人们。

  而身为乐华娱乐的艺人范丞丞则是点赞了diss杜华的微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吃惊,而范丞丞则是在不久之后发微博向杜华进行道歉,他称:“刷微博手滑,莫名点赞了@乐华娱乐杜华 杜妈,我错了[泪]回去剁手”而杜华也在之后转发了这条微博称:“哼,你小子横店拍戏回来请我吃饭!”

  杜华是乐华娱乐的创始人兼CEO,同时也是很多影视作品的出品人,包括《致青春》、《前任攻略》等等,是内地十分有名气的经纪人,她创始的乐华娱乐也是目前内地很有知名度的娱乐公司,公司艺人包括韩庚、范丞丞、朱正廷、程潇、孟美岐、吴宣仪等人,还培养了很多新人男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