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张馨予一样被同一个代购骗 沈梦辰5个月之后要回钱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1 11:2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0日张馨予发文称自己遭到了代购的欺骗,被骗了6900元,现在这个代购已经不回复自己了,张馨予也提醒大家代购需要谨慎。而在张馨予发表微博之后,代购也立刻将钱返还给了张馨予,并且希望张馨予可以删除微博,而无独有偶,艺人沈梦辰也曾经被同一个代购骗钱,时隔5个月之后她才把钱要回来。

  张馨予通过微博晒出了自己与代购之间的聊天截图,表示自己被代购骗了,损失了6900元,这个消息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之后这名代购也主动联系张馨予归还了代购的费用。

  巧合的是艺人沈梦辰之前也曾找这个代购购买东西,但是一直都没有收到货物,她看到张馨予的微博才放起来自己没有收到要买的东西,于是留言给张馨予称:“看了你的截图,我发现我也有这个代购,马上去查了一下我们的聊天记录,发现我有一双鞋子他没有寄给我,钱给了。”

  然后稍晚一点,沈梦辰也发微博称感谢张馨予,自己的钱代购也已经给了,通过沈梦辰与代购的聊天截图,通过截图可以看到沈梦辰与代购之间的交易是在2018年12月,如今已经是2019年5月,整整过去了5个月的时间,沈梦辰才想起来这件事情,网友你们也笑称沈梦辰是小迷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