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帝梁家辉“友情无限”再度助阵! 金口开唱与五月天重现“顽固”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2 10:5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蓝 | BLUE”」拥有全新的内容设计、复刻的经典曲目,3日到12日一连6场与15万歌迷在香港迪斯尼乐园幻想道露天场地穿越20年回到出道初期“蓝色三部曲”。11日来到香港演唱会第五场,“顽固”的五月天特别邀请影帝梁家辉在《顽固》齐聚一堂,影帝更难得地大开金口,与五月天重现“顽固”精神,“顽固”的信念也将5月24日通过3D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在电影院无限延续。

1影帝梁家辉与五月天合唱《顽固》

  梁家辉曾跨刀出演五月天《顽固》MV、也曾在《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的串场VCR轧一角。去年五月之约,梁家辉牵着《顽固》中象征“心中顽固的自己”的小航天员,身手矫健地“翻滚”出场,逗乐全场。虽然“人生是有限的,但友情是无限的”,今年的五月之约,梁家辉排除万难力挺五月天,展现“友情无限”,合唱他所主演MV的《顽固》,梁家辉感谢五月天,“在我最没力气的时候,心中给我顽固,给我的人生加了一次满油。”但对于五月天来说,能邀请到影帝合作,深感荣幸,“在拍摄《顽固》过程中,感受到家辉哥认真精神,下午在彩排他讲一样的话,现在我们听到第二次还是一样感动,我们才谢谢他!”在影帝“加持”下,延续五月天演唱会惊人的秒杀魅力,《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4DX 版电影预售票也开红盘,1万多张的预购票造成抢购风潮,社员迫不及待到电影院打卡上班。

2影帝梁家辉现身为演唱会带来一波高潮

  「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蓝 | BLUE”」香港场第五场,由黄奕儒担任开场嘉宾,演唱当红戏剧《HIStory3 圈套》主题曲《我怎能留下你》,接着演唱《倒转》、《不再孤单》,以温暖歌声陪伴歌迷“不再孤单”。转眼来到香港演唱会第五场,在凉风徐徐的户外开唱,五月天感触不少,石头说:“让我想到很多年前,五月天在香港一个酒吧里演出,那个酒吧很小,很多香港朋友都来,靠我们很近、很近,算算才二、三十个人,感受到很满的热情!”从当年的20人到现在一场的2.5万人,阿信说:“第13个五月之约,当时我们要卖票很辛苦,当时没很多人知道五月天,经过一场又一场累积,看了一场带朋友来,再带朋友来,五月天对每位朋友都很珍惜,能够看到你们很珍惜。”对于五月天来说都十足珍贵。

3五月天回到出道初期“蓝色三部曲”
4五月天「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蓝 BLUE”」香港第五场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电影由怪兽、石头、玛莎、冠佑、阿信领衔主演,黄渤、梁家辉特别主演,415万社员演员共同主演,仙草影像、陈奕仁执导,因为415万社员“上班打卡”才能完成18个月飞越137000公里环游全世界55大城市打卡122场破纪录的演唱会大作,为感谢所有参与的社员,五月天5月15日晚上六点将在信义威秀徒步区举办《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电影首映会,5月20日晚上18点30分在太古城中心Cityplaza 中庭,与“第五分队”在电影院重温“打卡上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