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lla生育后遗症!自曝生产后曾患有尿失禁 手术后才恢复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3 10:3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2日是母亲节,艺人Ella在祝福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的时候也公开了自己产后的一些小事情,她自曝在生产之后患有严重的尿失禁,只要自己打喷嚏或者跑步、跳舞等都会产生尿失禁,不是一点点是很严重的,连裤子都会湿掉,这也让自己很苦恼,最终接受医生的建议,决定手术,手术之后才恢复正常。

 

  Ella称母亲这个角色真的很辛苦,从一开始怀孕孕吐到生产完还要照顾伤口等等,过程中还要照顾小孩儿,然后看到镜中的自己再也不像从前的自己,头髮掉了、肚皮松了、屁股大了、手臂粗了,真的是一辈子没完没了的劳心劳力。她也表示向所有的母亲献上我最高的敬意,谢谢你们用生命孕育生命,但是母亲不是超人,在所有的过程中也会沮丧,所以当你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要求助,让大家帮你,让你可以健康快乐的当一个幸福的妈妈。

  Ella鼓励每一个朋友如果自己身边的人也有同样的困扰,一定要鼓励她分享,让她知道自己并不孤单,勇敢的面对并且寻求专业的帮助。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支持Ella。

  Ella全文:

  人生第三个母亲节

  还是觉得自己是幸运的母亲

  当妈妈的过程里

  劲宝让我们都感受到很多的幸福和快乐

  前一阵子找了一个空档

  动了一个小手术,很顺利成功

  谢谢大家的关心

  只是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到底怎么了?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在生产过程有点困难

  所以造成我子宫和膀胱脱垂

  诊断书上是这样写着

  「应力性尿失禁及膀胱脱垂第二级」

  我打喷嚏、原地跳耀、跑步

  等动作都会造成尿失禁

  不是失禁一点,而是整个护埝都湿掉

  然后裤子也湿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