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往的生活》陈伟霆“拎起”何炅引热议 网友羡慕蘑菇屋生活温暖美好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3 11:0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三期已于上周五22:00播出。本期节目,黄磊、何炅、彭昱畅和张子枫迎来新朋友陈伟霆、张钧甯。陈伟霆爆笑做客,吃面条买水果尽显“反差萌”,还被游戏“开还是关”难倒崩溃。一张帮何炅戴帽子错位照片,让网友“以为陈伟霆把何老师拎起来了”,陈伟霆被网友热议又搞笑、又温暖。有家人、好友在身边,蘑菇屋的慢生活很温暖,网友羡慕“平凡而美好的日子”。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截至目前,累计网络播放量已突破4.9亿次,豆瓣评分高达8.1分。节目5个关键词,“以为陈伟霆把何老师拎起来了”、“陈伟霆向往的生活”、“向往的生活 开还是关”、“向往的生活”、“向往的生活 预告”登上微博热搜,其中“以为陈伟霆把何老师拎起来了”达到热搜第一。同时,节目主话题登上综艺榜第一,多个话题词登上综艺榜。敬请期待由湖南卫视和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每周五22:00精彩继续。

  陈伟霆做客蘑菇屋爆笑连连

  帮何炅戴帽子错位照片引热议

  本期节目,蘑菇屋迎来新客人陈伟霆和张钧甯。在荧幕上给人硬汉形象的陈伟霆,一到蘑菇屋却“画风突变”。与黄磊、何炅、彭昱畅和张子枫一起出门买菜,陈伟霆又是坐在路边摊大口吃面条,又是在水果摊撒娇买水果。在蘑菇屋中,陈伟霆不仅与大家搞笑玩成语接龙接词“吃亏了”,还调皮与狗狗小H玩球,更是被游戏“开还是关”难倒奔溃。陈伟霆具有“反差萌”的表现,令网友纷纷大呼“太可爱了”、“太好笑了”。

  节目播出后,一张陈伟霆帮何炅戴帽子的图片引起广泛传播。陈伟霆在何炅身后拎起了帽子,而何炅正在跨步单脚离地,网友评论:“这要没有字幕,我以为陈伟霆把何老师拎起来了”。借位引起的视觉差引发网友阵阵爆笑,齐呼“毫无违和感”。在让人开怀大笑的同时,网友也称赞陈伟霆,“下雨了,帮何老师戴上帽子很暖心”。

  烟火气慢生活温暖美好

  下期节目继续欢乐不停

  有家人、好友在身边,就是温暖的意义。蘑菇屋中的日子,便在诠释着生活的温暖。本期,窗外下着小雨,屋内黄磊何炅做饭、彭昱畅生着火、张子枫坐在炉边烤火,哼唱民谣伴奏,聊聊孩子的生活,黄磊感慨“忽然觉得好像一家四口”,网友有感肯定“很温暖的画面”。另有好朋友陈伟霆、张钧甯来访,玩游戏、谈故事,一起欢笑打闹,让人从心底都能发出笑声。网友表示羡慕这样的生活,“最爱的人就在身边,养几只小动物,闲时煮煮茶干干农活,终日有美食美景相伴。可爱的朋友们远道而来,带来欢声与笑语,日子平凡而又美好。”

  下期节目,潘石屹、王弢刘璇夫妇、张继科欢乐到访。潘石屹化身“潘木匠”动手做鸭笼,收“学徒”何炅教学锯木头,蘑菇屋装修热闹开启。彭昱畅献出单簧管首秀,他究竟吹奏了什么,让黄磊、何炅捧腹不已?敬请关注每周五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三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