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最新综艺《大叔小馆》开播 呆萌属性获称“佟小白”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3 11:1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五晚(5月10日),西瓜视频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节目《大叔小馆》,在西瓜视频与江苏卫视抢先播出精彩先导片,宣布5月17日起每周五晚8点登陆西瓜视频率先开播,并于当晚10点在江苏卫视联合播出。先导片中,佟大为作为特招员工应孟非之邀入职小馆,自带养生、烧烤、下厨等各项技能点,获称业务能力top;面对孟非、郭德纲两位大叔的“连环怼”,佟大为却惨无招架之力,萌新属性获称单纯善良“佟小白”。

  佟大为搞笑入职大叔小馆  无辜被怼成萌点担当

  佟大为作为店长特招员工应邀入职小馆,先导片中,既懂养生、又精通厨艺的佟大厨,却惨变数字黑洞,大理方言14和40傻傻分不清楚,0872听成6872,萌新属性引爆笑点。此次也是佟大为时隔16年,再次回到成名作《玉观音》的拍摄地云南大理。节目中,提及《玉观音》, 两位店长孟非、郭德纲立刻开启“嘴炮”模式,一个打趣称“我记得我看玉观音的时候还小呢”,一个谎称当时正在上初一。面对两位大叔的活体弹幕,“软萌佟”惨无招架之力,一脸无辜获称单纯善良“佟小白”。

  采访中,问及和副店长郭德纲相处一天的感受,佟大为无奈表示:“永远不知道郭老师他下一句会说什么,然后他说的话,经常是我感觉自己接不上的。”网友“小狐狸小蘑菇”评论:“哈哈哈大为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网友“160”表示:“佟大为不论什么年纪看起来都是一副单纯无辜的样子,被怼那段太好笑了。”网友“麦麦”表示:“哈哈差点被骗,特意去查询了大为哥哥的年龄,此刻心疼哥哥一秒钟。”

  养生下厨技能点全面解锁  佟大为获称居家必备好男人

  作为娱乐圈著名的“养生男孩”,佟大为在节目中也积极向大家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一见面就送出便携式泡脚桶,人手一份。行李箱更变身百宝箱,荞麦枕头、感冒药、胃药、维生素、泡水的食材、暖宝宝、调酒用的基酒,样样齐全,获郭德纲点赞:“大为一看就是会过日子的人。”不仅如此,各种养生饮品,金银花、麦冬、冰糖、萝卜、荸荠、玉米、玉米须的搭配也是信手拈来。

  作为佟大食堂堂主,节目中佟大为向两位老板孟非和郭德纲自荐厨艺,炒菜、炖肉、凉菜、蒸饭、煮面、烤串,样样不在话下,技能点全面解锁。网友“把火锅全吃掉”表示:“佟大为太会过日子了,那个便携式泡脚桶种草了。”网友“努力做translator”表示:“大叔小馆真的好看,求一个佟大为那样的居家必备好男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