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回答系列”导演申源浩确定携编剧李有静回归 挑战医疗题材电视剧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3 17:0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请回答系列”电视剧的导演和编剧将会再次携手合作回归电视剧荧幕了,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根据知情人士方面表示,这一次申源浩导演和李有静编剧两人将会挑战医疗题材电视剧,这也是两人继《请回答1988》之后时隔四年再次合作,推出全新的作品,这一次的剧本会以医院急诊室为目标,剧本已经在创作之中,而且演员也开始选拔,已经有200人参加试镜,这也让观众们对于这部全新的作品十分的期待,不知道谁会成为这部剧的幸运儿。

  申源浩导演和李有静编剧两人曾经合作过多次,推出了口碑俱佳的“请回答系列”电视剧,包括最一开始的《请回答1997》《请回答1994》到2015年的《请回答1988》三部作品都是口碑和收视双丰收的作品,每一部都是历年来不可错过的经典韩剧之一,每一部都是大热作品,而且演员们也因为出演剧集一炮而红,让人不得不佩服两人的完美合作,这也让申源浩导演和李有静编剧成为了大众十分喜欢的电视人。

  此前,申源浩导演就曾表示过会再次与李有静编剧合作,但是目前不会拍摄“请回答系列”会有其他的新企划,时隔四年这份新企划也开始实施,新剧以医疗为背景,虽然是医学剧,但是又不仅限于医学剧,而是将重点放在人们的关系上,讲述医生和患者为争夺生命而展开搏斗的人道主义故事,该剧目前预计在今年的11月份播出。

  另外,目前该剧正在进行演员选角之中,而申源浩导演为了能够选择更加适合电视剧的演员,已经与外界切断了联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