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志旼有望再次与南柱赫合作 出演电影《Jose与虎与鱼们》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5 17:0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韩志旼有望在今年携全新电影作品回归,她收到了电影《Jose与虎与鱼们》的出演邀请,或将出演该剧的女主角,并且与演员南柱赫再次合作,引发关注。

 

  据悉,电影《Jose与虎与鱼们》是根据日本同名电影进行翻拍的作品,讲述的是恒夫、Joze这两个少男和少女,彼此相依,成为了恋人的故事,该片被日本电影旬报选为2003年度十大电影的第四位,导演犬童一心荣获第54回艺术选择电影部门文部科学大臣新人奖,影片更应邀参加第27回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第39回芝加哥国际电影节、第1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等影展,是一部十分受欢迎的电影,而目前韩国确定翻拍该电影。

  韩志旼接到了出演女主角的邀请,或将担任该电影的女主角,而男主角方面则是邀请了演员南柱赫,此前韩志旼和南柱赫两人曾经在电视剧《耀眼》中有过合作,两人在剧中表现得十分默契,而且CP感十足,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两人之间的再次合作,目前双方都在商讨之中。

  韩志旼在结束《耀眼》之后就立即投入到了新剧《春夜》的拍摄之中,目前该剧也即将播出,而南柱赫也有新剧在拍摄之中,两人都可谓是劳模,据悉,这部全新的电影将会由金宗宽导演执导,预计在10月份开拍,明年上半年上映,韩志旼的所属社方面称目前还没有确定出演,是收到的作品中的一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