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泽涛公布恋情?宁泽涛社交网站公开与女生亲密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6 08:2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6日凌晨,游泳运动员宁泽涛通过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了一张与一名女生亲密合影的照片,并且配文各种小表情,网友们解读称是:“涛超爱鱼”疑似公开恋情,引发关注和热议。

 

  细心的网友发现宁泽涛最近的社交动态有三次都使用了这一系列的表情,可见态度很认真,而在公开的照片中,宁泽涛与这名女生十分的亲密,两人相互依偎,超级亲昵,虽然看不到表情,但是网友们也能从动态中看出宁泽涛十分的开心,网友们也都在猜测这名女生会是谁。

  宁泽涛是著名游泳运动员,此前曾获得过很多国际荣誉,是人气很高的运动员,加上宁泽涛长相很帅气,拥有很多的粉丝。2018年12月17日,宁泽涛在2018年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决赛中,以48秒43的成绩夺冠,成绩斐然。2019年3月6日宁泽涛通过微博宣布退役,他表示:“不惧过往,不畏将来!告别泳池碧水,开启自己的崭新生活。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追求美好,包容遗憾,心向阳光,笑对人生,一切就都是最好的安排。”同时也感谢一路以来给予自己支持的粉丝们,网友们也祝福宁泽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