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刘-郑裕美主演《82年生金智英》公开海报 再度合作的两人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6 15:0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郑裕美和孔刘搭档主演的电影《82年生金智英》目前已经拍摄完毕,而该电影也在近日公开了首张海报,并且确定参加第72届戛纳电影节,进行首度公开。

  电影《82年生金智英》是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由郑裕美和孔刘两人主演,郑裕美饰演女主角金智英而孔刘这是饰演郑裕美的丈夫郑大铉,该小说作品公开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引发人们的共鸣,韩国很多艺人都在阅读这本小说。小说讲述的是平凡的30代女性金智英某一天突然出现被自己的妈妈、姐姐等附身的症状后发生的关于她和她的家人、周围的人们的故事,是一部人气很高,特别畅销的作品。

  郑裕美确定担任该剧女主角的时候还被很多男性网友攻击,很多人认为这部小说是在号召女性进行反坑,是倡导女性主义的书籍,因此郑裕美确定出演该剧的时候也被部分网友攻击,但是郑裕美方面表示很喜欢这个故事,在接到出演邀请的时候就决定要出演这个角色了。

  电影在去年的时候开始进行拍摄,除了郑裕美之外,电影中女主角的丈夫也由著名演员孔刘饰演,两人会在电影中有很多的对手戏,这也已经是郑裕美与孔刘之间的第三次合作了,此前两人曾一起出演过电影《熔炉》以及《釜山行》这次则是饰演一对夫妻,让观众们对于两人的表现十分的期待。

  目前电影《82年生金智英》已经确定会在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交易市场上首度公开,电影也确定会在今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