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OCN电视剧《Voice》将翻拍成日剧 唐泽寿明-真木阳子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6 17:0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OCN电视台悬疑剧集《《Voice》目前确定将会拍摄成日剧,并且更名为《Voice 110紧急指令室》,而且将会由演员唐泽寿明和真木阳子主演。

  电视剧《Voice》是韩国OCN有线电视台于2017年1月14日起在金土档播出的悬疑刑侦连续剧,由金洪善执导,马珍媛编剧,第一部由张赫、李荷娜、白成铉、金钟云等主演,第二部则是由李阵郁,李荷娜,权律等主演。该剧以112报警中心为背景,第一部讲述了重案组警员武镇赫和报警中心警员姜劝酒追踪连环杀人犯的故事,第二部讲述的则是“112中心黄金时间队”的工作,并追逐杀害他们家人的连锁杀人犯、解决案件的过程的故事。

  该剧是一部悬疑作品,播出之后备受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人气颇高,因此在第一部结束的时候很快就推出了第二部,第二部由于演员张赫还有其他的剧集安排,所以邀请了演员李阵郁担任男主角,与李荷娜之间的配合也很完美,收视率保持良好的势头。

  而日本方面目前确定会翻拍该剧,更名为《Voice 110紧急指令室》讲述了刑警和声波分析官迅速应对来自犯罪受害者的来电,根据声波快速锁定犯人位置的故事。唐泽寿明剧中饰演妻子被犯人杀害而燃起复仇之心的刑警,真木阳子饰演对任何声音绝不漏听的声波分析官橘光。该剧预计在今年的7月通过NTV电视台播出。

  另外,OCN电视台方面目前已经推出了《Voice》第三部,依旧是由李阵郁和李荷娜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