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带着爸爸去留学》首播 孙红雷表白女儿称戏里戏外都会做陪读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7 09:5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姚晓峰执导,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等领衔主演、王季明珠出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将于5月19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并同步腾讯、优酷、爱奇艺等视频平台播出。该剧讲述了操心父亲黄成栋护送儿子黄小栋赴美留学,父子二人在美国经历了一系列波折后最终学会了彼此理解与接纳的故事。

  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蒋依依饰演的武丹丹对“后妈”林飒(辛芷蕾饰)毫不嘴软,直怼放话:“给你多少钱你才肯离开我爸?!”;得知父母离婚先斩后奏,更犀利吐槽:“三页的户口本,我那页好歹占三分之一的篇幅呢,怎么就我混这么没存在感呀?!”一口流利京腔台词十分顺耳,极具感染力的哭戏更将武丹丹遭遇的家庭矛盾,以及父母冲突给子女带来的伤害,鲜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带着爸爸去留学》前期曝光的预告就让人充满期待,即将播出的开篇剧情更是充满戏剧性,王季明珠饰演的陈晨与孙红雷饰演的黄成栋在大巴车相遇,他们对留美的不同看法让对话火药味十足,面对天真的黄成栋,早已看破中国留美学生的生存现状的陈晨出言讥讽,引起了黄成栋的不满,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黄成栋再也无法反驳陈晨……

  剧中,孙红雷饰演了一位望子成龙的父亲,他平凡普通,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儿子黄小栋身上。儿子黄小栋却让他操碎心,尤其初到语言不通、文化背景差异明显且举目无亲的美国,这对父子屡次发生摩擦。其实,姚晓峰一直对生活有着敏锐的观察和理解,并将这些体悟提炼,融入到他的电视剧中。此次《带着爸爸去留学》的故事正是源于他自身的真实经历,作为一个现实生活里的“陪读爸爸”,他将自己的真实经历艺术加工,历经三年打磨,最终创作完成这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