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迷“求巡演”梦想成真 应援全开预备神秘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7 11:1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2019《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内地场次将于5月20日在“秀动”开票。在他“闭关”创作期间仍不离不弃的歌迷粉丝,对萧秉治内地首轮巡回演唱会喜出望外。多地期盼已久的歌迷紧急设定抢票闹钟,唯恐错过。结束《凡人MORTAL》7/6、7/7 台北两场演唱会后,7月份萧秉治将到达北京(7/12)、成都(7/13)、广州(7/26)、南京(7/27)、上海(7/28)五城与歌迷朋友见面,一起约定燃烧夏天。向来视粉丝为亲密好友的萧秉治,在《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也是巧设浪漫心机,特意选在520(我爱你)开票,作为他与歌迷之间的亲昵约定。

  2018年萧秉治回归本名,浴火复出,发行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凡人》,用创作让自己变得更坚强。专辑销售成绩傲视华语乐坛,获偶像五月天阿信、周杰伦强力推荐,经典创作情歌《偷偷的》、《我还是爱着你》MV于YouTube总观看次数更是突破亿次,绝对是华语乐坛最值得期待的音乐创作男歌手。前不久刚斩获“流行音乐全金榜”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及年度最佳新人两项大奖的他,在颁奖仪式上演唱《爱过你有多久就有多痛》赢得掌声阵阵。但好成绩不断的他毫未松懈,仍旧为新专辑忙碌着,力求突破自己,为歌迷朋友带来更多好作品。

  《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7/6 台北首场开票后抢购一空,紧急加场7/7也急急满员,不少内地歌迷“抱怨”手速不够快!在唱片公司争取下,7月份萧秉治将带着他的新歌来到内地和更多喜欢他的歌迷朋友见面。《凡人MORTAL》巡演消息一经公开,歌迷信誓旦旦要为萧秉治准备“惊喜”为他留下难忘的巡演记忆。刚在五月天“Just Rock It 蓝”香港演唱会激情开场的萧秉治, 在演出结束后写长文感叹与五月天合作深感“人生进阶”。将五月天视为偶像的他,此次《凡人MORTAL》也获同门师兄五月天怪兽力挺——怪兽将作为嘉宾倾力参与,全程助阵为他“撑腰”。

  《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0日上线北京、成都、广州、南京、上海五城抢票链接,其他城市也将陆续解锁。更多《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资讯请关注“萧秉治”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