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未来战士演绎科幻大秀,NEXTSTAR光影舞团惊艳《百变达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8 08:5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在《君乐宝涨知识啦•百变达人》的竞演场上,从来不缺少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震撼视听的表现力。如何让舞蹈迸发出科幻感与未来感,火立方、雨中绸吊、来自日本的电子马戏团已经为我们呈现了一系列奇妙的化学反应:舞与火是熊熊燃烧的激情,舞与水是烟雨朦胧的柔情,舞与投屏是追逐光影的热情。而在本周日晚的《百变达人》,来自宝岛台湾的NEXTSTAR光影舞团肩负着成为明日之星的梦想,上演舞与科幻的水乳交融。

  化身未来战士,糅合科幻元素,NEXTSTAR光影舞团呈现了舞蹈与动画最紧密的结合和最震撼的效果。他们注重舞蹈的速度与节奏,从《钢铁侠》、《头号玩家》中汲取灵感,手持光影之剑,在突破时空界限的梦幻宇宙里开启星球大战。

  把带来NANANA舞蹈秀的日本电子马戏团看作偶像,他们并没有复刻前辈的演出模式,而是采用了不同于投影屏的全息浮空投影,使舞蹈更具有机械感与科技感。“现在跳舞很流行,但我想要告诉世界,未来的人跳舞是什么样子”,被问到为什么要参加《百变达人》,队长陈君霖这样回答。

  参演《百变达人》对他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机会。他们筹备了四个月,排练时间也穿着表演服几乎不休息,用滴水石穿的毅力打磨出凝聚科技、创意与艺术的硬核人屏互动舞蹈。“星赏人”郦波老师表达了欣赏与敬意,“从念头、想法到理想,从欲望到志气,中间有大量的汗水与坚持不懈,关键最后呈现出来的要有精湛的技艺。”

  会有几颗见证百变百达的星星被点亮?NEXTSTAR舞团能否征服所有“星赏人”呢?敬请期待5月19日晚21:10江苏卫视《百变达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