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月24日起万场五月天演唱会影院上演 北京首映媒体嗨唱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8 20:2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五月天最新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将于5月24日全面上映,作为北京鸟巢连开11场演唱会记录的保持者,在结束台北首映会后,五月天携电影到北京、上海、香港、深圳进行密集的宣传行程。《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使用好莱坞顶尖技术令观众身临其境,仿佛置身演唱会现场。首映后导演陈奕仁,五月天怪兽、石头、玛莎、冠佑、阿信现身,与观众交流观影感受。现场众多媒体情绪高涨,电影的精良制作被观众认可:“很少见,太精良了,好像能碰到阿信一样。”对电影的情绪表现,媒体也评价:“情绪会被带动,嗨的地方忍不住跟着一起唱,感动的地方会流泪”、“《转眼》是泪点,演唱会上就被打动到哭,电影里这首歌一出来,瞬间泪崩。”目前该片预售票房成绩亮眼,是大陆同档期电影票房第一。

1五月天17日在北京举办《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首映会
 

  好莱坞规格打造身临其境的演唱会  五月天:我们在舞台上给你留了一个位置

  此次五月天携电影与观众提前见面,17日抵北京,迎接他们的是电影预售票房排名第一的令人欣喜的消息。五月天2004年第一次在北京演出,如今已在鸟巢体育场演出11场,和数十万歌迷一起创下奇迹,成为了最高纪录的保持者,不仅如此,电影预售票房自开启也是一路领先,目前稳居同档期电影票房第一。此次电影首映再次来到北京,几位团员也现场回忆了最开始来北京的情境,更表示在北京的演出接受了更多人的考验,阿信直言:“在北京的所有经历,也是五月天一路成长的缩影。”玛莎则聊起在北京吃烤鸭的回忆,幽默的成员们纷纷开腔表示活动结束之后要约一场老北京鸡肉卷。

  首映会现场,导演陈奕仁,五月天怪兽、石头、玛莎、冠佑、阿信惊喜现身,接受了首场试映的观众反馈,电影的精良制作得到认可,有媒体称:“3D效果让人好像伸手就能碰到阿信。”而五月天和导演也表示,电影用了很多舞台上的主观镜头,就是要为观众在舞台上留一个位置:“让大家在影院中也仿佛置身舞台上,和五月天共同完成演唱会。”

  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不仅完美再现了五月天122场演唱会精华纪实,更结合了剧情,邀请黄渤、梁家辉两位影帝跨刀。五月天在音乐上的成绩有目共睹,拍起戏来演技也是不容小觑。当主持人问起几位成员谁的演技最佳时,团员们齐指向团长怪兽。谈及黄渤、梁家辉两位影帝,导演点赞,称两位演技“千变万化”。阿信更称道:“黄渤老师不仅仅是出色的演员、导演、还是歌手,这次老师还亲自来到了鸟巢和我们一起唱歌,非常感谢他的加入让我们相信凡事都有可能。”而梁家辉在现场的认真负责也令五月天敬佩:“他可以休息的时候,还在帮我们搭戏,真的是一个令人敬佩的大哥、前辈。”

2五月天收到印有歌迷名字的衣服
 

  共赴青春之约  5月24日和特别的人看一场特别的演唱会

  据悉,《人生无限公司》将超400万歌迷一起狂欢的盛况呈现在电影中,然而喜欢五月天的朋友远远不止400万,因此五月天在现场表示《人生无限公司》的意义就是“这是一份送给观众的礼物,让更多的人可以看到五月天,不用再辛苦去奔赴一个又一个城市,只要在家附近的电影院,就可以和五月天一起狂欢”。

  继下午媒体见面会后,当晚五月天亮相影厅,与更多观众见面,气氛热烈。观众毫不掩饰见到五月天的激动心情,各种花式表白。有观众说:“今天在这里跟你们对话,已经花光了我所有的好运气。会喜欢你们直到80岁、90岁,举着荧光拐杖去看你们的演唱会。”一番告白得到五位“主管”感谢。当晚亦有励志代表,有一位观众表白:“你们的演唱会我已经去了一百场。这部电影我不只会看第二次,还会看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为表达对五月天的支持和感谢,有观众现场送出礼品纪念相册。而歌迷也已经开始期待与五月天的下一次见面,期待五月天的下部作品。对此五月天表示,今年有机会携新的演唱会再度回来与大家见面,“希望再次见到大家”,令全场尖叫。

3五月天17日在北京举办《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首映会
 

  122场演唱会最精华浓缩身临其境  观众惊喜好看到无限

  此次《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集结了演唱会巡回最精华部分,并以好莱坞规格技术进行后期制作,64声道的声音细腻设定,令观众身临其境,仿佛置身演唱会舞台上。谈及观影感受,观众好评爆表,点赞连连。有观众称:“电影里最惊喜的是,阿信手往前伸的感觉,我也会跟着伸手。真的就好像可以坐在冠佑大腿上,可以摸到阿信头发。”更表示一定会二刷、三刷、无限刷:“一定还会去再摸一次。”面对观众的表白与好评,五月天亦感谢不已,阿信说:“你们是地球上第一批体验《人生无限公司》电影的成员,谢谢你们!”并与观众分享电影制作过程的幕后故事,称累到哭,看到哭,听到哭:“电影制作完成后,我们一起包场完整看了一遍,当64声道萦绕耳边的时候,说实话,特别感动,就像你们现在一样。”一番真挚分享令观众感到无尽温柔。观众不停表示,一定会去影院二刷、三刷、四刷,约上最特别的人,去享受这次最特别的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