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丹彤综艺中battle吴樾 家装设计谁胜一筹?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08:2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韩丹彤加盟的明星跨界设计家装改造真人秀《向往的星居》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中,作为设计师推荐官的她,在节目中展现出不俗的设计技能和简约的生活方式,亮点满满。

 

  在上周的节目中,韩丹彤为实现业主家小女孩的“公主梦”,首次公开了自己的衣帽间,并揭开了她童年时期与父亲的一段暖心小故事。通过她的设计与巧思,为小女孩保留了一方童趣的天地,也满足了业主对于空间的需求与想象。

  而在本周的节目中,韩丹彤将帮助一对新婚夫妻设计新房,房屋“奇葩”的格局给韩丹彤和设计师都带来了不小的难题。装修结束后,韩丹彤与吴樾还来了一场“软装battle”,各自装扮向往的星居。韩丹彤更是亲自下厨为业主夫妇准备温居宴,暖心备至。

  究竟推荐官韩丹彤和设计师中,谁的室内设计更让业主满意?本周三21:18锁定北京卫视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