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经纪人》收官 带经纪人体验解压课引网友泪奔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10:1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赵又廷加盟的国内首档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迎来收官。赵又廷的光合时刻继续开启,这次他请来表演解压老师给经纪人们上解压课。

赵又廷

  光合时刻是赵又廷一直以来倡导的一种生活模式,他希望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焦虑或者烦恼,可以进行光合作用,将负能量转化成正能量。此前,赵又廷曾经发起“树洞车”帮助都市“高压族”缓解负面情绪。此次,赵又廷为了帮经纪人们缓解压力,特意为他们请来表演解压老师。

赵又廷奔跑

  解压课上,表演解压老师先是带领赵又廷和经纪人们玩起了谁是Dino的游戏,只有当裁判的口令说“Dino让你做…”时才可以进行指令动作,不然则算作游戏失败。赵又廷在游戏环节频频出错,只能乖乖“挨打”接受惩罚,直呼减压老师“大佬”。在放松过后,老师又带大家开启了一个新的课题“我希望____成功”,壹加壹合伙人李颖、经纪人筱雅、一娃、罗莉以及宣传经纪琪仔分别在空格处填上了各自负责的艺人的名字,并大声喊出了心中的愿望,赵又廷更是火力全开,直言自己希望所有人以及公司都能成功,经纪人们现场泪奔。

赵又廷表演解压
赵又廷与经纪人合影
   对于艺人和经纪人的关系,赵又廷也说道,“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是一起去做一个事情,有时候你挨一刀,我挨一剑,是没关系的。我觉得这个焦点不应该在我身上,应该在你们。”表达出他的职场观念。网友直呼:赵又廷也太暖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