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相亲》播出外传篇,不错过每一个爱的动人瞬间!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10:2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二季本周迎来甜蜜收官。一路走来,节目中每一组真实而又独具特色的家庭,每一位的阳光而又多才多艺的男女嘉宾都让观众们津津乐道。为了让那些还意犹未尽的观众不留遗憾,本期《中国新相亲》特别制作了番外篇,将那些之前没有播出的配对情侣放在了一起播出,希望借此让所有人都别错过这些满满都是爱的动人瞬间!

  没遗憾!让你看尽那些错过的美好!

    十三期节目,几十位男女嘉宾,三十几对牵手成功的新情侣,《中国新相亲》用满满的诚意完成了这一季的“爱情任务”!

  但因为时长原因,有几位牵手成功的相亲嘉宾没有播出,为此《中国新相亲》特别制作了外传篇作为收官之作。有甜蜜、有感动、有希望、有真爱,节目组希望能用这样的方式让所有《中国新相亲》的观众能够不留任何遗憾的看尽这些美好,不错过每一个感人的瞬间,而这也是本季《中国新相亲》送给大家最珍贵的“礼物”!

  看点多!每位嘉宾都是有故事的人!

  “好看又励志”这是本期《中国新相亲》外传篇最大的特点。几位男女嘉宾身上的故事让很多人感动又钦佩!

2

  23岁爱管“闲事”的北京女孩罗忆,不看重长相只看重才华,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的她,看到了母亲20年来的辛苦与付出,所以她希望能够带着母亲一起出嫁。24岁的双子座女孩王晨洁,想找学霸男友,她爱好广泛:学雅思练钢琴看科幻,并且即将出国深造,对自己的未来,她已尽情把握。30岁的大连男孩丁泳文,想找一位三观一致的女孩,原本去德国学习工业设计的他,最终只待了一年就选择回国,在他看来,“社会”这所大学能教给她的东西将会更多也更珍贵。

  在他们每一个人身上,我们能够看到信仰和坚持,他们向我们展示了当代青年人全新的精神风貌,爱情理想,也让我们每个人对他们的未来都充满了希望和期待!

  初心在!用爱搭建的最美“爱情之桥”!

  最真实的舞台、最真挚的情感、最正确的三观、最珍贵的机会,《中国新相亲》用这样一期特别的番外,再次诠释了节目的内涵和宗旨。

3

  它为青年男女提供了相亲交友的平台,为寻觅爱情的人们创造了珍贵的机会。它给了很多人展示自己的舞台,让他们看到更好的自己,它演绎了最真实的情感,让观众在泪水和欢笑中感悟人生。更重要的是,因为《中国新相亲》的热播,让人们对“相亲”这件事有了全新的理解,也让许多年轻人明白了在婚姻与爱情中,该如何朝着更美好的方向努力。

  《中国新相亲》第二季圆满收官,初心仍在,在搭建最美“爱情之桥”的路上,《中国新相亲》的脚步将永远不会停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