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造营2019》第二赛段赛竞争激烈 何洛洛排名第二稳居高位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10:3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男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营2019》自播出以来就备受关注,随着第二次公演的来临,创造营里的学员们都拿出了十八般武艺,给观众带来了令人惊艳的表演。特别是被评拥有高颜值和扎实的舞台表现力的何洛洛,在厮杀激烈的第二次选手淘汰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成为了《创造营2019》中当之无愧的亮眼新星。

创造营2019何洛洛

  超高颜值+惊人舞台表现力,何洛洛“杀出重围”出道指日可待

  何洛洛之所以能在一众选手中“杀出重围”,不仅仅是得益于他的高颜值,更重要的是他拥有优秀的舞台表现力。在《创造营2019》的首次公演中,何洛洛就用自己的“超强气场”秒杀台下观众,首次公演中以一首《lesion》吸粉无数,特别是对着摄像机的一个挑眉杀让在场观众瞬间尖叫,何洛洛的直拍更是成功俘获了营妹们的心。

创造营何洛洛第二次公演舞台

  随着《创造营2019》比赛的深入,何洛洛也随着节目的播出不断成长,第二次公演他挑战班主任胡彦斌的曲目《宝藏男友》,这首甜美情歌搭配上宝藏男孩何洛洛,甜度瞬间升级了好几个level,整个组的颜值脱颖而出,网友称:“何洛洛你是福星宝宝吧!每次公演都带领大家有姓名”。无论是A爆全场的性感风还是清新阳光的甜美风,何洛洛都能完美驾驭,而优秀的舞台表现力也在逐渐升级,创造营女孩纷纷留言:“何洛洛一定要出道!”。

何洛洛划皮划艇
何洛洛在拉练

  第三次公演即将来临,何洛洛组参赛曲《宣言》引期待

  有网友在微博上强烈“安利”何洛洛,更有许多网友评选出自己心中的成团名单,何洛洛毫无疑问的位列其中。大家之所以被何洛洛圈粉,是因为见证了年纪小小的他一路走来的艰辛,更是被他的努力所感动,相信上帝永远不会亏待一个努力的孩子,何洛洛未来可期。接下来,《创造营2019》的第三次公演也即将来临,剩下的33位选手“各显神通”,势必掀起新一轮的“腥风血雨”,而最新的歌曲分组结果也已出炉,何洛洛成为男团发起人心中的《宣言》C位,这次可甜可咸的何洛洛将带来怎样惊人的表演?这也让众多小伙伴充满好奇,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