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乃瑾《爵迹临界天下》英气冷艳 5.27燃魂开战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1 12:1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剧版《爵迹临界天下》官宣主演阵容并强势定档5月27日。官方发布了一组人物海报,其中,熊乃瑾饰演的五度使徒莲泉格外吸睛,海报上莲泉造型干净利落,自带一股女爵的英气,裙袍翻卷间冷艳而神秘。在剧中,莲泉具有通灵魂兽的神力,被称作《爵迹》里的首席“动物保护协会会长”,在生活里,熊乃瑾自己也养了许多小猫小狗,对小动物的喜欢不言而喻。因此,她将如何驾驭各类魂兽便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此外,莲泉与哥哥作为王爵和使徒中唯一的一对兄妹,两人间的情感羁绊也引发许多网友期待。

熊乃瑾《爵迹》
 

  据悉,《爵迹临界天下》奔赴北京、新疆、新西兰等多处实地取景,当剧组在新西兰时,熊乃瑾还曾在高耸的峭壁悬崖上吊威亚,整个人从悬崖上飞下去,小熊自己笑称“真的就是蹦极一样的感觉,好像这部戏帮我把我的恐高都治愈了。” 在《爵迹临界天下》中,熊乃瑾挑战了大量的打戏,这与她以往的荧幕形象相比差别较大,对此,熊乃瑾也有一定的期待“希望能让大家知道,其实小熊也是可以打起来的,想让大家能看到不一样的我吧。”

  《爵迹临界天下》即将于5月27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播出。鬼山莲泉能否在这场浩劫中守护自己的执念挚爱?命运又将把王爵与使徒带向何处?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