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晒自黑照吐槽《权力的游戏》大结局 网友:一样的生无可恋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2 08: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美剧《权力的游戏》迎来大结局,这部观众们追了8季的经典美剧结局却让人感到很无语,不仅仅是网友们在吐槽,就连明星艺人们也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结局,歌手林俊杰甚至晒自黑照来吐槽。

 

  5月21日晚间,林俊杰在微博公开了一张自己的自黑照并且配文表示:“看完 #权力游戏第八季#之后的表情。”在公开的照片中,林俊杰嘟囔着脸,表情很不开心,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而且眼睛无神,不知道游离到什么地方去了,虽然很丧,但是却也很可爱。

  网友们看到林俊杰的微博之后也纷纷留言称:“啊,我们和你一样生无可恋,啊哈哈哈哈”、“我不管!!你就是我最可爱的三岁宝宝!”、“我的妈呀,笑死我了,你是不是觊觎我花呗已久”、“娃娃脸玩这个最大的好处就是没有违和 否则会很像ET 你这个就是平时脸肿了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

  此前,《权力的游戏》播出了第八季的最后一集,不过大结局却让观众们表示不能接受,龙妈死于雪诺只手,而雪诺最终坐上了王位,这个结局让观众们十分的不满意,表示很失望,称神剧毁于烂尾。而且加上之前电视剧中出现的各种穿帮镜头,很多网友要求《权力的游戏》第八季重新进行拍摄,不过目前剧方对此并没有做出回应。

  《权力的游戏》是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由戴维·贝尼奥夫、D·B·威斯、艾伦·泰勒等人执导,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编剧,乔治·马丁担任剧本顾问,彼特·丁拉基、琳娜·海蒂、艾米莉亚·克拉克、基特·哈灵顿等人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