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BC报道王源吸烟!称其在公众场合吸烟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2 13:3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王源在北京工体某餐厅内与好友们一起聚餐,而这期间王源大口吸烟,动作娴熟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都表示看到王源吸烟很吃惊,虽然王源已经成年,但是对于从小看着王源成长起来的网友们来说这个冲击力还是很大的。

  随后王源也针对吸烟的问题进行道歉,称自己已经进行深刻的反省了,对自己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感到十分的抱歉和愧疚,很抱歉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同时也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并且接受处罚,作为公众人物自己今后也一定会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希望大家不要效仿自己的错误行为,同时也表示一定会以此为鉴,成为更好的大人。

  王源吸烟的事情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都对此进行讨论,就连英国媒体BBC也对王源吸烟的事情进行了报道,BBC方面表示王源是中国最具社会责任的公众人物之一,因此他在公共场合吸烟的违法行为也引发了大量民众的关注,王源也针对此做出了道歉声明,并且愿意接受处罚。

  在王源道歉之后,网友们也表示王源已经认识到了室内吸烟的部队,也认真的进行了道歉,他的行为确实违规,但是并没有犯罪,希望网友们可以给王源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而王源道歉之后,王栎鑫、王自健以及陈砺志等人也都纷纷发文力挺王源,称认识到了错误就是好的,以后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