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丹女儿正面照公开 一家三口合影超级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3 11:0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2日朱丹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一家三口的幸福合影,首次公开了女儿的正面照,她发文写到:“终于做了一件还稍微能算坚持的事。谢谢每一位阅读的朋友,也谢谢我的天使宝宝如此乖巧,让我有美好的心情和大家分享…分享一张小小丹的软萌照,别再说我吝啬哦…育儿路漫漫,让我们同行,一起加油……”引发关注。

  在朱丹晒出的照片中,老公周一围也罕见的出镜与朱丹一起秀恩爱。照片中,小宝宝身穿灰色的毛线连体衣,被爸爸抱在怀里,十分的很乖巧,而且小脸圆嘟嘟的超级可爱,脸上的表情也很开心。而周一围则是穿着白色的T恤,双手抱着自己小宝宝,姿势十分的专业,是一个合格奶爸。一旁的朱丹则是素颜出镜,扎着马尾,依靠在周一围的后背,享受着幸福的时刻,两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网友们也在之后留言给朱丹表示:“你俩这夫妻相绝了,我就夸一句…默默吃狗粮去了”、“丹宝,终于晒出宝宝的正脸照了,虽然是小时候的,但是萌萌的小小丹超可爱!”、“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小小丹一岁多了,也是越发可爱了,祝福一家未来的生活更加美满且幸福”等等。

  朱丹与周一围两人在2013年公开恋情,两人感情一直很好,2017年朱丹与相爱四年的周一围领证结婚,并且公布了怀孕的消息,2017年9月28日周丹平安产女,与周一围升级做父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