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栗旬主演《人间失格》公布新卡司 成田凌-千叶雄大等人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3 14:2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演员小栗旬主演的电影《人间失格》日前公布了全新的演员阵容,包括成田凌-千叶雄大-濑户康史-藤原龙也等人也确定加盟该电影,共同上演太宰治的传奇一生。

 

  据悉,在电影中演员成田凌饰演的是负责太宰治的编辑佐仓润一,而千叶雄大饰演的则是泽尻英龙华角色的弟弟太田薰,濑户康史饰演的则是小栗旬的好友脚本家伊马春部,除了这三名演员之外,还有其他的强大卡司加盟,高良健吾饰演的是批评太宰治的三岛由纪夫,而藤原龙也饰演的则是太宰治的好友坂口安吾,超级豪华的卡司阵容也让观众们对这部电影十分的期待。

  电影《人间失格》讲述的是太宰治创作《人间失格》的过程,以及他和深爱他的三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纠葛的故事,小栗旬担任该电影的主演,饰演男主人公太宰治,除了小栗旬和今天公布的全新演员阵容之外,该电影的主演还包括宫泽理惠、泽尻英龙华以及二阶堂富美三名女演员,她们都将会在电影中与小栗旬上演感情戏。

  该电影由日本著名女性导演卷川实花执导,早船歌江子编剧,电影并非单纯改编太宰治所著同名小说,而是聚焦该小说诞生背后的秘辛、以及太宰治与他爱过的3个女人之间的故事,电影目前确定在9月13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