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玉兰入围名单公开 姚晨-蒋雯丽-赵丽颖等人争视后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3 15:3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3日,第25届上海电视剧白玉兰入围名单公开,众多优秀剧集入围,演员姚晨、赵丽颖、蒋雯丽、万茜、刘蓓等人争夺视后的桂冠,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颁奖典礼的到来。

 

  要说今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电视剧是哪一部,绝对少不了《都挺好》这部家庭伦理剧可以说是万人观看,都被剧中苏家人的故事所吸引,同时也不免会联想到自己的故事,而该剧的主演姚晨更是凭借该剧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演技更上一层楼,人气飙升。

  在《都挺好》中姚晨饰演的女主角苏明玉是一个十分具有代表性的角色,她生长在原生家庭,是一个集叛逆、独立、坚强于一身的金领女强人,她十八岁起就和家里断绝经济往来,叛逆地想与这个家庭划清界限,却始终割舍不断血浓于水的亲情纷争,剧中姚晨的表现真的十分精彩,代入感很强,剧中的哭戏更是打动人心,很多人在剧集播出的时候就预测姚晨肯定是要入围视后的。

  而除了姚晨之外,演员赵丽颖也凭借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入围最佳女主角,这部电视剧是赵丽颖结婚生子之前拍摄的古装剧集,饰演女主角盛明兰,她是一个不受命运摆弄在万般打压之下依然自强自立的女性,这也是一个代表性的人物,该剧播出之后赵丽颖的演技也被肯定,而且该剧收视率突破2,是今年很好看的一部剧集。

  另外,电视剧《正阳门下小女人》中的蒋雯丽也凭借徐慧珍的角色入围最佳女主角,一起入围还有《芝麻胡同》的刘蓓以及《脱身》的万茜,都是实力派演员,这也让视后之争充满不确定性,不知道最终会花落谁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