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奚梦瑶回应被何猷君高调求婚 坦言对网友们的评论感到困扰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4 08:2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澳门赌王的儿子何猷君此前在上海包下了3层楼的商场高调向女友奚梦瑶求婚,而奚梦瑶也感动的答应,这场求婚仪式场面十分的盛大,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同时与两人有关的话题也霸占了热搜榜单,居高不下,引来网友们表贬不一的评价,近日奚梦瑶也首次回应了被何猷君高调求婚的事情,她坦言对网友们的评价感到有点困扰。

 

  奚梦瑶称被求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也很开心,相信爱情本来就是让人向往的,给人带来幸福感的东西,而且自己相信爱是最好的正能量,可以给我们大家带来力量。而对于何猷君求婚成功之后两人频繁登热搜引发网友们的质疑,也让奚梦瑶表示有点困扰。

  面对质疑,奚梦瑶也表示自己百口莫辩,她透露自己在事前已经不小心知道要被求婚的事情了,而且还是在很公开的场合,于是她曾找何猷君商议,希望不要太高调,害怕会引发关注和热议,但是何猷君的一番话让奚梦瑶最终答应了求婚的事情。

  何猷君对奚梦瑶表示:“我希望等到我们60岁、70岁的时候,回想起来,那一刻的幸福感是我们一辈子的回忆,是最甜蜜的,不要因为当时介意别人的感受,而在人生中有一次遗憾。”奚梦瑶也是在听完了这句话之后决定答应何猷君的求婚。

  同时奚梦瑶还表示何猷君本人就是这样的性格,不管做什么都希望可以在人生中留下美好的回忆,而且很重视仪式感,而自己则是比较务实的人,从来没有想过被求婚,婚礼会是什么样子的,总觉得只要领了证就行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