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密室大逃脱》古宅吓哭杨幂 邓伦陈赫认证胆小之王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4 10:2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5月25日),芒果TV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将播出第九期。此番惊悚升级的公馆古宅密室对玩家可谓不太“友好”,暗黑主卧内惊现一身白衣、披头散发的女NPC,走在队伍最前端的杨幂承受了“惊吓度xN”的正面暴击,当场瘫倒在地。而邓伦和陈赫则吓得直接临阵脱逃,完全不敢看卧室内发生了什么,实力认证同样胆小的二人不愧是“亲生的”上海戏剧学院师兄弟。

大勋
杨幂
 

  杨幂遇诡异白衣女险崩溃 谢依霖吓到“脑瘫”

  一登场,杨幂就惊叹这次密室选址太隐秘。寂静幽暗的公馆内浴室花洒、水龙头流出的“血水”、莫名传出的歌声等,种种可怕迹象让玩家分分钟经历心脏暴击和瞳孔地震。一间卧房内,微弱光线中闪现一个挂在墙上的女子,她行迹诡异、面色惨白,吓得原本抱团前进的玩家们瞬间四散逃窜,第一个进入卧室的杨幂当场吓瘫,其后谢依霖也吓到脑子一片空白,直言“失去了对世界的感知能力”。

谢依霖

  惊魂未定之际,杨幂刚想坐下稍稍安抚恐惧情绪,房间中央的大床却突然塌陷,杨幂直接跪倒,害怕得几乎哭出声音。而黄明昊在床头发现的时间安排表暗藏什么线索,床底的手机又隐藏着什么样的信息?

邓伦

  陈赫邓伦组团开溜 秒怂师兄弟比拼谁最胆小

  杨幂承受了大部分的正面伤害,而密室“萌新”陈赫仅仅以眼角余光撇到了墙上的NPC,就已经吓到头皮发麻,转身携手邓伦速度开溜,直到安全地带还禁不住全身瑟瑟发抖,他直言“这辈子没跑那么快过,灵魂都没了”。邓伦作为上一期的MVP英雄和本期的队长,在NPC面前战斗力竟也下降为零,跑得上气不接下气。

陈赫

  陈赫的密逃首秀还喜提“全场被吓得最狠”称号,从一开始因怕黑哭喊想回家,到全程贴着墙壁小心翼翼行走,陈赫一直在不停碎碎念“超害怕、太难受了、谁顶得住”,一有风吹草动就吓成惊弓之鸟,令邓伦调侃“又来了个胆小的”。接下来,这对秒怂师兄弟还会被怎样的惊人密室吓到魂不附体?

黄明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