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晨艺退赛!《创造营2019》王晨艺宣布退赛 原因不得而知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4 16:5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4日大型偶像养成系节目《创造营2019》方面宣布选手王晨艺由于个人原因退赛,而关于退赛的原因,节目组方面并没有透露,但是王晨艺退赛的消息让粉丝们十分的不理解,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根据《创造营2019》节目组方面的消息表示王晨艺因为个人原因向节目组提出退赛,双方经过沟通之后也达成共识,王晨艺将会从今天开始离开创造营的舞台。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对王晨艺的退赛感到不理解,王晨艺是节目中很有实力的一名练习生,一直以来在排名都是上位圈的,如果组合出道王晨艺绝对可以是其中的一名实力派成员,是节目出道的有力候补者,但是没想到在节目即将迎来终极之战的时候王晨艺选择了退赛。

  但是关于退赛的原因节目组方面并没有做出任何的解释说明,只是表明是个人原因,因为之前王晨艺在节目中的优秀表现,他的退赛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遗憾和惋惜,但是也祝愿王晨艺能够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王晨艺本人也表示绝对不会辜负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

  虽然节目组没有公开王晨艺退赛的原因,但是有网友爆料称王晨艺此前曾经点赞过内涵的照片,因此猜测王晨艺是遭受到了巨大的网络暴力,因此才会选择退赛。

  节目组关于王晨艺退赛的声明:

  尊敬的男团创始人大家好,

  《创造营2019》学员王晨艺因个人原因向节目组提出退赛,经双方坦诚沟通并达成共识,王晨艺即日起离开创造营的舞台。

  在此,我们深深感谢这些日子以来,每一位学员和男团创始人付出的努力。

  节目终有落幕,团训不会止步。期待每一个离开或是仍在创造营的学员,都可以永怀赤子之心,一路乘风破浪!

  《创造营2019》节目组

  2019年5月24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