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好《我的真朋友》化身恋爱导师 追爱金句频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08:3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陕文投艺达影视、华视娱乐、国文影业、浩瀚星盘影视传媒等联合出品,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徐好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正在热播。95后小花徐好饰演的骆祖儿,在剧中演绎了一部活生生的千金小姐追爱宝典,不仅恋爱金句频出,更是无意中成了邵芃橙的恋爱导师。

徐好大胆追爱
 

  《我的真朋友》讲述了“房产经纪人菜鸟”程真真、邵芃橙等一群年轻人为梦想打拼、为爱奋斗,不断成长收获真爱的故事。徐好饰演的骆祖儿,是邵芃橙的青梅竹马,一位性格直爽行事干脆的白富美,对待爱情真挚又执着,主动出击从不等待。虽然一直被邵芃橙拒绝,但是骆祖儿从不气馁,她对爱情有一套自己的认知:要是看见喜欢的人就特别开心,要是看不见,就觉得心里不踏实,要是被忽视了会特别生气,看到TA和别的异性在一起就会嫉妒,被网友称为行走的恋爱小课堂。这套理论甚至点醒了邵芃橙,让他意识到了自己真正的情感,无意中变身恋爱导师的骆祖儿更是有至理名言:喜欢一个人就要勇敢地让他知道!

徐好饰演骆祖儿
 

  1995年出生的徐好曾以专业排名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塑造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无论是古灵精怪、率性可爱的小狐狸,骁勇善战、不苟言笑的女将军,还是刁蛮娇俏、备受宠爱的小公主,都被她演绎得生动传神十分出彩。此次在《我的真朋友》里,化身追爱少女骆祖儿,徐好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