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凯馨做客《天天向上》 约会王一博秒变“湘琴”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09:0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天天向上》迎来“亚洲美食情缘”特辑,新生代小花李凯馨首次亮相节目,与王一博、杨芸晴、钱枫、王菊、卜凡、樱庭奈奈美等一众单身男女以美食会友,上演浪漫的美食约会。此次,李凯馨“约会”王一博大胆主动出击,金句满分,两人上演起现实版《恶作剧之吻》,看点十足。

李凯馨约会王一博秒变“湘琴”
李凯馨做客《天天向上》 约会王一博秒变“湘琴”
 

  本期《天天向上》以亚洲美食为主题,策划“单身男女的10分钟美食约会”节目。节目中,李凯馨根据菜品“盲选”到王一博为限时约会对象,靓女俊男的组合格外吸睛。李凯馨当天身穿银色落叶摆边连衣吊带裙,十分甜美。约会中,她一上来便主动出击,放话“你是我的菜”大胆表白王一博,勇敢干脆,格外爽朗。但王一博却仿佛“撩不动的石头”,让人头疼。李凯馨全程迷妹脸,面对窘境各个击破,还主动提出想和王一博合作歌曲或影视剧,被陈意涵一语点破:“感觉李凯馨好像他的粉丝”,直率爽朗的个性赢得现场众人的好感,两人约会似上演现实版的《恶作剧之吻》,爽朗可爱的李凯馨亦神似“湘琴”本人!李湘点评凯馨“觉得凯馨很可爱,很有主持天赋,很会聊天情商很高,生活中想与她做闺蜜”。嘉宾互动环节,谈及如果还有一次选择机会希望还能跟谁约会,“专情”的李凯馨毅然决然的坚持选择了王一博,真的是馨湘琴本琴!

李凯馨做客《天天向上》
 

  因拍摄许鞍华导演的苹果手机微电影《老唱片》出道的李凯馨,凭借清新亮眼的外形受到众人的关注与喜爱,并先后参演了《海上牧云记》、《班长大人》、《莫语者》、《我的波塞冬》等多部影视剧的拍摄。据悉,其主演的《强风吹拂》亦将上线,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