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发》倪寒尽动作戏炫酷出彩 疯狂护主李治廷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09:0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这个男生留胡须也太帅了吧!”随着励志传奇电视剧《白发王妃》的热播,网友们观剧过程中对倪寒尽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在《白发》中,倪寒尽与李治廷组成了一对皇子与侍卫的默契搭档,倪寒尽饰演的冷炎性格单纯,对李治廷饰演的皇子无忧忠心耿耿,一心只想保护其的安危。在剧中有刺客要伤害李治廷时,倪寒尽便飞奔而来,以行云流水的功夫和傲视群雄的姿态,一人解决了众多刺客。许多网友都不禁感叹:“倪寒尽动作戏太帅了!”

 

  剧中倪寒尽骁勇善战,武功了得,现实生活中的他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动作影视表演专业,擅长武术。多年的武术底蕴,让倪寒尽拥有了一副健美颀长的身躯,以及壮硕协调的肌肉,这让他在塑造角色时,增色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倪寒尽俊美出众的颜值身材受到了时尚圈的不小关注,在2018年10月10日,还曾受邀出席了 GUCCI 艺术家的中国展览活动。

 

  由李慧珠执导,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倪寒尽、高爽等实力派青年演员共同演绎的电视剧《白发》,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火热播出中,期待倪寒尽能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