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宙人乐团《乐队的夏天》综艺首秀 超强舞台表现力惊艳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09:5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知名音乐类综艺《乐队的夏天》第一期于5月25日重磅播出,“白日梦冒险乐团”宇宙人正式登陆。表演曲目《你以为》收录在他们2017年的《右脑》专辑中,开场时贝斯手方Q 精湛的bass slap惊艳全场,每个人都拿出了超强舞台表现力,让人无比期待他们的下一期表现!

宇宙人在《乐队的夏天》演唱《你以为》
 

  曾入围金曲奖的宇宙人,是一只无法被定义的乐团。他们曾多次前往师兄五月天的演唱会担任开场嘉宾,在天团舞台表演的经历令主唱小玉感触颇多:“每次站到一个更大的舞台,就会看到更高的山要去跨越”。而身为五月天的师弟他们此次来参加《乐队的夏天》也有着不小的压力,但方Q表示压力也将会激发出惊喜,并希望可以成为像五月天一样拥有感动人心的那种力量。

  在乐团组建前,小玉和吉他手阿奎是高中校友,当时阿奎是热门音乐社社长,而方Q正打算出国学音乐,却在出国前夕接到小玉和阿奎的电话问要不要来当乐团的贝斯手,还表示可以等他留学回来,方Q欣喜表示:“好啊”,宇宙人乐团就此诞生了。对于乐团出道十年,阿奎也感慨万分:“我们很像是坐在一艘太空船上,发挥我们各自专业,把这艘太空船航向我们最想要去的未知”。

  对于此次来《乐队的夏天》的目标,主唱小玉表示自己想要唱给更多人听、影响别人。贝斯手方Q则对“乐团”的未来表示憧憬,说:“希望可以让大家都喜欢上乐团表演,觉得玩乐团很有趣,可以有更多人拿起乐器跟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乐团”。

  宇宙人不仅拥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和极具活力的舞台表现,还有超强创作能力。他们于近期发布的全新成瘾系单曲《陪我玩》便是由小玉创作而成,狂放多元的曲风、侵蚀细胞的节奏、撩拨感官的声线,持续创造一首又一首独特的宇宙式迷因。编曲用到大量复古的音色,打造复古的玩乐舞曲,宇宙人3位团员一致认为这首歌很适合大家一起跳舞。

  想要了解一个团,就要去听他们的歌,现在有这样一个机会可以让你深入了解他们,锁定每周六晚 20:00 在爱奇艺平台跟宇宙人一起玩!更多的宇宙人的相关消息,请关注微博“宇宙人乐团”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