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大叔小馆》大展烧烤技能 佟氏红烧肉成招牌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10:1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晚(5月24日),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节目《大叔小馆》,在西瓜视频、江苏卫视播出第二期。本期节目,《大叔小馆》美食继续,来自佟大食堂的佟氏红烧肉和凉拌菜备受好评,秘方首次大公开。掌勺大厨佟大为,邂逅《人生一串》的烧烤大姐,一秒变身乖巧好学boy,虚心请教烧烤技巧,并主动为大姐买单表示感谢。辛苦一天闭馆后“泡脚派对”欢乐开启,养生男孩佟大为成功带郭京飞、孟非入坑,便携式泡脚桶引发网友关注,纷纷求同款。

  佟氏红烧肉升级小馆招牌菜  佟大为美食秘方大公开

《大叔小馆》第二期
合影
节目剧照
 

  本期节目,《大叔小馆》迎来第二批食客。掌勺大厨佟大为,一眼就认出了美食纪录片《人生一串》中、来自云南昆明的烧烤大神尹大姐,并主动向其请教烤鱿鱼的技巧,探讨火候对水分和油脂的掌控,迅速掌握技巧,获得尹大姐的肯定。细节处流露出对美食的热爱,佟大为坦言,自己不仅喜欢品尝美食,更喜欢尝试亲手制作,将各地的美食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

  节目中,佟大为的佟氏红烧肉获得食客们的最多好评,提及率最高,更被点名“续杯”,荣升小馆招牌菜,尹大姐用云南方言点赞“PA”,表示软糯、入口即化。菜谱秘方在节目中也首次公开,佟大为微博更化身美食博主,进一步公开详细烹饪步骤。网友“饭妹不是爱吃饭”表示:“向饿势力低头,好馋佟大为煮的红烧肉啊。”网友“西瓜61130”表示:“微博教程真是太有心了,晚班回家刚看完,为了学做佟氏红烧肉,这里循环看了好几遍。”

  养生boy佟大为变身佟小白”   欢乐开启饭后泡脚趴”  

佟大为
演员佟大为
综艺《大叔小馆》
 

  辛苦一天闭馆后“泡脚派对”欢乐开启,养生男孩佟大为成功带郭京飞、孟非入坑泡脚队伍,一人一个便携式泡脚桶引发网友关注,纷纷求同款。网友“把火锅全吃掉”表示:“佟大为太会过日子了,那个便携式泡脚桶种草了。”网友“薏米娜”则表示:“佟大为真的好戳心,暖帅乖还有一个想要学会各地美食带给家人的梦想,和这样的人生活该有多幸福啊。”

  离开厨房和养生话题,佟大为则立刻展露“佟小白”的搞笑暖萌一面:和郭京飞一起下楼,傻傻抢第一,却被自己莫名其妙的求胜欲逗笑;小馆茶话会,大开脑洞提出无人超市的概念,提议让顾客自助结账,惨遭队友“闭嘴警告”。网友“caracal”表示:“哭liao,也太可爱了吧。”网友“窜天吼猴”表示:“粉了!”网友“巴扎黑”表示:“突然get到了佟大为的小萌新属性,完全长在了我的笑点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