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造营》第三赛段竞争激烈 姚琛逆风而上未来可期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10:4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第三次公演于上周六播出。本期节目邀请了多位助演女嘉宾与学员共同演绎新曲目。愈发激烈的赛程中,学员的排名也实时在发生着变化。来自泛领文化的学员姚琛名次由第12名升至第5名,跻身出道位。

《Beat Me If You Can》舞台-姚琛
姚琛
 

  在第三次公演中,前来助演的女嘉宾与选手们的合作、互动成为最引人期待的部分。由姚琛、焉栩嘉、赵让、刘也、任豪、牛超组成的《Beat Me If You Can》组迎来的女嘉宾为火箭少女101成员徐梦洁。师姐的到来也让“闭关修炼”多月的学弟们有些“不知所措”。训练期间第一次见面时,姚琛看到学姐,“递名片”式害羞的自我介绍引得全员大笑。之后更是因为紧张,将徐梦洁学兔子吃食物的模仿片段错记成了仓鼠,网友评论到“可能是被二百只仓鼠堵住了脑回路”。

姚琛-《Beat Me If You Can》
姚琛-泛领文化
 

  除练习室的有趣互动,此次共演的舞台也同样具有看点。《Beat Me If You Can》组因多名舞担聚集,被粉丝们称为“劲舞团”,姚琛也凭借亮眼的“袈裟”服装,不俗的唱跳实力,游刃有余的舞台表现力赢得导师和现场观众的认可,得到高票支持。“少年雄心似火”的歌词则展现了他不负期待乘风破浪的逐梦决心。发言环节,姚琛说道:“现在已经在这个舞台是第三次了,舞台在变,人也在变,但是我们对舞台的热爱跟渴望没有变,请大家继续支持我、支持我们战队”。

  表演最后,《Beat Me If You Can》获得现场24.1%创始人的点赞,取得了当晚的最佳表演战队称号,获得第1名的好成绩。

  三次公演舞台,姚琛尝试了翻唱、自作曲、合作舞台等多种类型的表演方式。创始人和班主任也称其从团队协作到舞台表现力都有了显著的进步。与此同时,临近决赛,节目进入白热化阶段。姚琛不断上升的排名备受关注,最终的决赛排名走向会如何发展也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