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巾争夺战持续升级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100强最终出炉!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10:5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5日晚,由优酷、灿星出品的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第二期继续高燃来袭。随着海选临近尾声,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吴建豪四位队长对于毛巾的争夺升至白热化,对于选手的要求也更加严格。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下,第二季100强选手产生,迎来新的挑战!

  不惧压力高标准选拔   四位队长纷纷收获大将

易烊千玺街道
范范黑天鹅
 

  本期节目中,对于选手的考核仍在继续。海选进行到下半场,四位队长都倍感压力,他们必须获得更多王牌,才能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剑指冠军。因此,即使选手们的实力已经非常出众,队长们也依然毫不放松,将毛巾紧紧攥在手中。为了获得队长的青睐,选手们拼尽全力,各显神通。

  易烊千玺迎来了选手吉扬,他用popping全新演绎抒情歌曲《默》,表演直击心灵,让易烊千玺队长深受感动。罗志祥队长用“十个俯卧撑”换来了两位locking选手的“one more”对决,两位选手也不负众望,献上了一段完美Battle,最后,技高一筹的叶音获得罗队长的认可,得到了一条珍贵的毛巾。

  韩庚队长面对来自东北的老乡选手穆童的精彩表现,直言“被撩到”,并与他立下“君子协议”,相约未来一起“并肩作战”。除此之外,韩庚队长还收获实力超强的B-boy波子,为之后的3v3 Battle奠定基础。

  另一边,来自中国香港的选手Ben用一段令人骨节发颤的“软骨舞”成功吸引住了吴建豪的眼球,面对选手做出非常人才能做出的扭曲动作,吴建豪队长露出“不忍直视”的表情,直言听到了骨头的咔咔声。精彩的软骨舞甚至还让吴建豪在后台也念念不忘,试图模仿。意犹未尽的吴队长还让他现场来了一段Freestyle,而他也用精彩的演绎实至名归的取得了这条毛巾。当然,吴建豪的选拔也异常严格,面对“中国的waacking妈妈”蕾欧娜的华丽舞姿和新一代舞者waiwai的强烈攻势,他没有被头衔与经验所影响,选择了更加灵动、更有爆发力的后者。

  第一季冠亚军回赛场   毛巾争夺战再升级

  在北京街和广州街的毛巾争霸赛中,易烊千玺搭档上一季冠军韩宇,罗志祥选择了上一季亚军田一徳,进行2v2 routine battle,开启了第二场“毛巾争夺战”。在三分钟的时间,两队长都编出了许多精彩的齐舞作品,毛巾争夺赛进入白热化。

  在这场对战中,两队选择了两种全然不同的表演风格,易烊千玺更注重编舞,舞蹈动作干净利落富有质感,和韩宇的配合更是默契十足,“麦克风舞”瞬间燃炸全场。而罗志祥则是选择“玩起来”,用轻松自在的表演方式进行舞蹈,秒变开心的“猪大哥”,幽默有梗的小剧场将现场的气氛拉到高潮。

  另一边,韩庚战队和吴建豪战队的3v3 Battle也随之展开,韩庚派上了实名超群的选手鸭子,爵士舞女王“范范”和唯一的b-boy波子,强强联合。吴建豪在军师“高博”的建议下,选择战队中2个最好的b-boy与之对抗。

  对战中,两队都将“团队意识”发挥到极致,韩庚战队由鸭子带领队伍打出一波“肌肉震动”,范范化身“黑天鹅”,被众心捧月跳出了“女王范儿”。另一边吴建豪战队同样也是火力全开,全队配合“捡帽子”,两位b-boy小明和gumball更是轮番“开炸”,气势非凡,帮助吴建豪再一次赢得了毛巾。

  四位队长街头毛巾争霸 第一百条毛巾花落谁家?

吉扬 默
选手 波子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99条毛巾都分发完毕,而仅剩的最后一条毛巾则需要由4个队伍共同争夺。4位队长分别选出了最有希望晋级的种子选手:李帅、小玮、猫仔和lego进行对战。

  为了获得毛巾争夺战的胜利,4位队长亲力亲为,根据音乐为选手们编排动作,组织团体配合。首先由李帅对战lego,易烊千玺队长亲自下场,配合选手李帅打出完美一击,面对b-boy的强势出击,吴建豪队长所派出的lego同样也不甘示弱,但最后以一票之差惜败李帅。接下来小玮和猫仔的对战中,同样也是看点满满。两人首轮的精彩表现令裁判纠结不已,甚至给出两轮“one more round”的裁决,最终小玮凭借更加具有感染力和律动的表现胜出,也在和李帅的最终对阵中胜出,拿到最后一条珍贵的晋级毛巾。

  这场毛巾争夺战,不仅是4位候补选手的个人战,也是4个团队的集结战,更展现了 Peace&Love的街舞精神。每一支队伍都把每一场Battle都当作最后一场,在场的每个人都全力以赴的投入比赛。

  至此海选便告一段落,全国100强已然产生,在后续的节目中,会有什么样的新挑战等待着他们?四位队长和选手们还将会进行怎样激烈的Battle呢?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下周六优酷《这就是街舞》第二季最新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