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5》唱响“纤夫之爱” 雷佳音“后悔”来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13:4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长江行”武隆站的第三期已于昨晚播出。继上期的守护之旅后,这一期迎来了以“纤夫之爱”为主题的团建体验。在“领队担当”郭德纲的诙谐引领下,罗志祥、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雷佳音、宋小宝带领观众感受了一场意义深远的团建。迪丽热巴在线“翻车”、雷佳音“后悔”参加极挑、岳云鹏自爆真心话等精彩看点不断,笑点满满。

  两天一夜的温馨团建之旅结束,成员关系愈发融洽,引发网友“团建真得很有用”的热烈讨论。而成员们齐心协力的纤夫表演,让很多观众表示看了深受触动与启发,力争要传承并发扬新时代的“纤夫精神”。

  雷佳音开启坎坷团建体验  岳云鹏“膨胀”被网友喊上道

全员
雷佳音
岳云鹏
 

  上期节目输了的雷佳音,这一期似乎从一开始就不顺。在乘坐滑雪车寻找自己所选食物的任务中,雷佳音一直嚷嚷着“好饿”,却神奇地与食物完美错过,挖到的不是面膜就是奶粉。真心话测谎环节里,他直接坦言“后悔”参加极挑,表示来到节目后认清了自己。一句“我傻傻的活着多好啊”,让人哭笑不得,直呼“雷佳音也太真实好笑了吧。”在考验成员之间信任度的答题时,雷佳音自信地开始了推理模式,结果被众人“嘲笑”不能只看表面现象,导致宋小宝被辞退而一脸内疚。“我就是神算子”、“智商不够用”,频出“金句”的雷佳音,再度承包了观众的笑点。

  作为“大头组合”的另一位成员,岳云鹏却是越来越如鱼得水了,在寻菜过程中一路开挂、满载而归,还不忘开启了吃播模式,抢先完成任务。在真心话测谎环节,岳云鹏更是满脸自信,认为自己比雷佳音聪明、比吴彦祖帅,连罗志祥都忍不住调侃他“膨胀了”。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赞道:小岳岳真是越来越上道了。

  “极挑团”团结友爱做任务  互助调侃中显融洽关系

金字塔倒水
迪丽热巴
郭德纲
 

  在这场“纤夫之爱”的团建之旅中,主要是为了考验团队的协作力。第一关土豆障碍跑,罗志祥作为“掌舵者”领队,把控整体方向和速度;王迅身为团队中的“老大哥”,时刻关注着成员们的状态,提醒迪丽热巴注意脚下的绳子。到了吃火锅环节时,大家共同提议不管找到什么食物,拿到就弄过来,让别人也吃。当岳云鹏只差一个“鹌鹑蛋”,其他五个人一起助力,帮助他完成了任务。就像王迅说的,“咱一协作这事就好办了。”团队合作、共同完成才是最后的胜利,这些有爱的互动也让团队的气氛更加融洽。

  一向会玩的“极挑团”成员们,在挑战过程中除了团结互助,当然也少不了互相调侃、打闹。前一分钟罗志祥还在热心提醒迪丽热巴坐中间最安全,下一秒看到“翻车”的迪丽热巴,就毫无顾忌地笑出了鹅叫。

  如果说武隆站上集的守护之旅是让成员们直面自我、逐渐了解彼此的过程,那么下集的“纤夫之爱”团建,则是在不断升温的成员情感上又添了“一把火”。团结友爱、互相起哄的“极挑团”,让观众直言给他们带来了不少感动与欢乐。

  《极限挑战》新征程传递“纤夫精神” 全员同心协力完成挑战

罗志祥
宋小宝
王迅
 

  拽着“纤绳”,一起喊着“号子”,拉着一艘满载的大船缓缓前行,这大概是很多人心中的纤夫形象。在那个没有机器动力的年代,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风雨无阻,靠一根纤绳拉出了栩栩如生的生活图景,镌刻出中国人勤劳向上的精神品格,留下了无畏艰辛、开拓进取的“纤夫精神”。

  《极限挑战》这一站来到了武隆——这座承载着纤夫文化的城市,不仅是让“极挑团”建立更加团结友爱的成员关系,也是为了向观众传递团结一致、负重奋进的“纤夫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每个人都在为追逐梦想而奋斗,当人生面临严峻考验的时刻,就更加需要这样的“纤夫精神”作为依托。

  在成员们参与的大型实景歌会《印象武隆》中,上百位演员真情演绎纤夫生命的呐喊与团结奋进的精神。每个人都在尽最大的努力与诚意,去完成这场神圣的演出。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教学、众多演员的辛苦付出和“极挑团”成员们的努力练习之下,最终呈现出了一场盛大极致的震撼演出,让人叹为观止,惊呼“浑身鸡皮疙瘩”。全情投入的成员们也被“纤夫精神”深深感染,沉迷舞台表演而无法自拔,纷纷发出赞叹感言。

  新一季《极限挑战》开启新征程,面对重重挑战的成员们,在过程中秉承“纤夫精神”显得尤为重要。正如郭德纲所说的,新老成员能够同心协力拧成一股力量,拉着节目这条大船,在“长江行”中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