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梦辰回应给二手鞋标原味:想要表达这双鞋是我本人物品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15:3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沈梦辰在二手交易平台中给二手鞋的标注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根据网友们表示沈梦辰的二手交易中的二手鞋标语全都标注了“沈梦辰原味”这也让人觉得很不妥,而沈梦辰也在之后发文回应了这件事情,她表示自己只是想表明这件物品是自己的。

  针对二手鞋标注“原味”沈梦辰本人在今日下午也通过微博进行了回应,她表示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就是这件东西确实是自己的,而且有的没有清洗,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但是没想到却引发了误会,同时她也表示今后一定会注意这些,一定会谨慎用词。

  沈梦辰发文写道:“我想表达的意思是,保证这双鞋是我本人的物品,且有的没清洗介意勿拍。但随着时代的变化,很多原本原味儿的词变了味儿了”,对大家造成的误解深感抱歉,希望大家不要过度解读,承诺下次一定谨慎用词,“谢谢了,再这样下去,大家连原味薯片都不敢吃了”不过之后沈梦辰删除了这条微博。

  沈梦辰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支持,称这个标注真的没有其他的意思,希望大家不要过分解读,而且沈梦辰口气更像是开玩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近年来明星艺人们也开始加入二手交易平台,将自己没使用或者仅仅是使用过几次的物品进行低价售卖,沈梦辰的二手交易平台账号的信誉还不错,不过却没想到因为标语而上热搜,沈梦辰对此也很无奈,发文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