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往的生活》张继科带小狗“盆”回家 毛不易洗澡引热议“南北方洗澡差异”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15:3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五期已于上周五22:00播出。本期节目,蘑菇屋一家人送走潘石屹、王弢、刘璇和张继科,又迎来老狼、毛不易、池子、尤长靖、李子璇、仝卓、黄子弘凡和刘雅瑟。年轻人相聚活力足、趣事多,毛不易自曝“一周不洗澡”、李子璇吃猪肉过敏,引网友热议“南北方洗澡差异”和“你见过什么奇怪的过敏”;黄磊与老狼老友见面,回忆一起玩耍的青葱时光,分享当年追孙莉往事。更有张继科与小狗“盆”组成新家人,蘑菇屋一家人暖心继续。网友评论:“这是一个会让人感到爱和温暖的节目”。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截至目前,累计网络播放量已突破7.7亿次。节目多个关键词“张继科把盆带走”、“黄子弘凡毛不易 洗澡”、“你见过什么奇怪的过敏”、“向往的生活预告”等登上微博热搜。同时,节目主话题登上综艺榜第一,多个内容话题登上话题榜前列。敬请期待由湖南卫视和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每周五22:00精彩继续。

  毛不易一周不洗澡 观众热议“南北方洗澡差异”

  李子璇猪肉过敏 网友分享“所见过的奇怪过敏”

合照
毛不易
 

  本期节目正值秧苗入种时节,年轻人们集体加入插秧行列。辛勤劳动过后,众人轮流洗澡去除泥污缓解疲惫,而毛不易和黄子弘凡组成了“不洗澡联盟”。毛不易直言东北人洗澡很隆重,自己可以一周不洗澡;黄子弘凡则坚持一天只洗一次,之前洗过了就不洗了。网友直呼毛不易“很实诚”、“很真实”,对于他的“洗澡论”:洗澡需要有仪式感,大家纷纷给予肯定。有网友进行说明,“洗澡”和“冲澡”是两个概念,“北方人,只要洗澡就得搓,打沫,最后抹油,真的很隆重”。对于洗澡时间,大家普遍表示至少需要一个多小时。

  毛不易和黄子弘凡有着自己的洗澡小习惯,引起热议“南北方洗澡差异”。而李子璇吃了猪肉会过敏,像喝醉酒一样,可爱模样令大家纷纷分享自己“见过的奇怪过敏”。有网友分享,“朋友醉可乐,一喝就想睡觉,和李子璇刚好相反。”也有网友感叹,“同学对任何水果都过敏,感觉失去了许多乐趣。”水、金属、蔬菜、紫外线、灰尘……都是大家所见过的奇怪过敏源。

  年轻人聚会充满活力

  黄磊老狼回忆青春

黄磊
 

  年轻人的聚会总是充满青春活力,彭昱畅、张子枫带领毛不易、池子、尤长靖、李子璇、仝卓、黄子弘凡和刘雅瑟进行“插秧大作战”后,大家又在蘑菇屋演起了“偶像剧”。李子璇、刘雅瑟浇花浇着就在水雾中舞动起来,尤长靖加入水雾派对;仝卓、黄子弘凡荡起秋千,重温欢乐童年。而彭昱畅和池子合作爆爆米花,用大吼为自己加油打气,蘑菇屋中一片欢声笑语。

  黄磊和老狼看着窗外的孩子们,也不禁怀念起属于他们那一代的青葱岁月,他们也曾是白衣飘飘的少年。当年几个好朋友一块天天一起玩,转身就是24年了,黄磊还回忆了当年追孙莉的往事,因意识到了危机感而马上采取了行动。网友看后感慨,“喜欢这种有岁月沉淀的感觉”,也有许多网友直言,“黄磊一家人好幸福”。

  张继科带新家人“盆”回家

  一家四口蘑菇屋温暖继续

彭昱畅
尤长靖
张继科
何炅
 

  上周节目中张继科提出想带小狗“瓢”回家,本周他因黄磊、何炅的建议“女孩好带”,便带走了小狗“盆”。网友调侃可能是被“瓢”的吃相吓到了,换成了温柔的“盆”。有网友吐露,“张继科是个内心温暖的人,之前收养过流浪狗”。张继科带“盆”回家后,时常在微博上晒出“盆”的日常,网友齐呼“好可爱”。

  张继科和“盆”组成了新家人,一起欢乐生活;在蘑菇屋中的一家人,继续着他们的温暖。黄磊与年少好友老狼回忆往昔感慨万千,何炅便暖心安慰,“老狼应该也有像咋俩这样的朋友”,并感叹自己的幸运,“咋们有太多事情可以一起做了”,俩人碰杯之后温暖相拥。走出门后的何炅,随即在彭昱畅头顶送上一个轻吻。晚饭时,老狼想把中心位子让给张子枫,彭昱畅马上帮着妹妹一起婉拒。网友评论“是一家人亲密的样子”,“不是一家人做不来”。对于家人间的相处片段,有网友感慨,“倾注了许多情感,很戳人、很感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五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三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