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珞丹清爽运动装亮相 吸睛大长腿尽显时尚活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8 08:1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6日,王珞丹现身某品牌在呼和浩特的开店活动。当天王珞丹选择蓝色T恤搭配白色运动短裤,运动范儿十足。高腰白色短裤完美展现出了王珞丹的大长腿优势,十分吸睛。清爽干练的短发更是衬托其清新出众的气质。

王珞丹体验一日店长
王珞丹短袖白裙
王珞丹俏皮短发
 

  活动当天,王珞丹还客串了一把“一日明星店长”。亲自售卖商品并与顾客及粉丝进行亲密互动。在关于夏日穿搭心得上,王珞丹表示自己会以舒适为主,尽可能选择简单的单品,简单也能搭配出自己的风格。

王珞丹运动风活力十足
王珞丹运动造型吸睛
 

  据了解,王珞丹今年将携多部作品和我们见面。期待未来王珞丹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