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为违规停车道歉:确实做了不良示范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8 13:4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俊杰驾驶自己的白色法拉利与好友们聚会,但是由于没有停车位因此将车辆停在了违规停车的红线上,这也引发了热议,稍晚一点林俊杰也通过经纪人进行道歉,称确实做了不良的示范,今后一定会注意。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当天林俊杰被拍到驾驶自己的白色法拉利与好友聚会,在进店喝咖啡前因没有停车位,将自己的超跑违规停在红线上,此后他边喝咖啡边紧盯着自己的车,直到有空位才将跑车开进了停车位,不过这件事情曝光之后还是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林俊杰也为此事进行道歉。林俊杰通过经纪人表示:“确实做了不良示范,JJ诚心道歉。”

  网友们也在林俊杰道歉之后表示知错能改就好,下次一定要注意,纷纷留言给林俊杰:“确实是做了不好的示范,也已经道歉了,知错能改就好”、“错了就是错了 粉丝承认也诚心致歉 希望JJ下次也注意”、“我觉得他做的还算妥当吧,没有停车位这事确实挺难为人的,后来也做了努力,态度也挑不出错。”

  据悉,林俊杰在喝咖啡期间一直盯着自己的车辆,看到停车位之后也立刻将自己的车辆开进了行车位,报道称林俊杰找到车位之后脸上的表情才得以放松,并且露出了笑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