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lla霸气宣战黄牛“老娘跟你拼了” 直爽可爱获众人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9 11:0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过追星经历的小伙伴对黄牛一定是既熟悉又痛恨,从演唱会到粉丝会甚至于商业活动,只要有明星在的地方,黄牛都“无孔不入”,让粉丝无奈的同时也让明星们十分头疼。近日,Ella(陈嘉桦) 因生日会门票被黄牛一抢而空,凌晨发文对黄牛喊话:“老娘跟你拼了!”并表示一定会有对策。直爽性格获众多网友点赞,如此宠粉,粉丝大呼“她一直值得爱”!

  事情起因是Ella为了感谢粉丝多年的支持,将在6月17、18两日在西门町红楼剧场举行出道17年首次庆生趴,甚至大放福利开放索取「0元门票」,不过仅有的几百张门票,却全被黄牛抢光。原本是回馈粉丝的一次福利,却变成黄牛牟利的手段,难怪Ella凌晨霸气开骂。此次怒怼黄牛也让网友再一次感受到了Ella的直爽。出道多年,真性情收获众多粉丝的同时也让她路人缘非常好,说起Ella大家总是能想起她许多著名爆笑瞬间,有网友称她是可以一人做起一部综艺的女艺人,让人笑到下巴脱臼,宝藏女神当之无愧。

  谈起和先生的恋爱细节,网友仿佛看了一场脱口秀,“在干嘛三个字有多暧昧”的话题收获近三亿阅读,引起全民关于“聊天技巧”的讨论,也让“在干嘛”成为新恋爱词。能把日常社交常用词解读的活灵活现,并且让观众信服,网友纷纷表示:“又甜又搞笑,Ella真的超会讲故事!”Ella与记者互怼的采访cut更是许多网友的快乐源泉,Ella对记者狂翻白眼,怼完后大笑“好爽”,有梗又敢讲,难怪多年前粉丝就称SHE为“亚洲第一女子相声天团”。出道多年,从短发到长发,从“假小子”到为人妻为人母,她的性格都从未改变,真诚又真实。母亲节期间,生育后遗症的问题被热议,Ella在母亲节发文,分享自己生育后遗症并喊话:“母亲不是超人,在所有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和沮丧,请你们一定要寻求帮助。”敢把自己的隐私说出来告诉大家正视和治疗,发挥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女性应该有更充分的生育自主权”,获得一片好评。可爱有趣又真实,这是她收获粉丝喜爱路人好评的重要原因。

  Ella喊话黄牛已经不是第一次,她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抵制黄牛的立场。此番怒斥黄牛,不惧被黄牛拉入黑名单,也让粉丝看到了Ella“霸气宣战”的决心。并对粉丝喊话:“一定一定不要买黄牛票,买了就赶快退。”截至目前,Ella的“索票问卷调查已经开启”只限本人实名制索票,以一人一票实名验证入场,一套程序下来,网友表示Ella真的是拼了。比粉丝还着急的Ella发视频催粉丝按照规则“索票”:“看什么看,还不去验证,再不验证就进不来咯。”操心偶像在线催粉丝令众人捧腹的同时好感度爆棚。她的每一次出现都让网友看到了专属于Ella的独一无二。

  Ella非常重视这次生日会,索票入场也是对爱她粉丝们的回馈,此次,Ella的发声也起了很正能量的作用,网友纷纷点赞支持公司和Ella的做法,黄牛的猖獗影响的是整个行业,Ella和公司的做法则是对行业风气的一起正向引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