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粤明发文怒怼韩国球员不雅行为:记住这张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0 08:3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9日晚间在本届熊猫杯的比赛中,中国国青0-3不敌韩国队,这也让很多人感到遗憾和可以,但是韩国队在赢了比赛之后一名球员居然脚踩奖杯进行庆祝,甚至做了更多类似于撒尿动作侮辱奖杯,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气愤,照片曝光之后更是引发了热议。

  很多艺人明星看到这张照片之后也表示不能原谅,称韩国队的做法是在是让人无法接受这是对比赛的侮辱。演员潘粤明也在之后通过微博发文怒斥这种行为,他发文写道:“望咱们年少的球员记住这张照片,有本事就还回去!”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潘粤明,批评韩国球员的行为没素质:“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应该保持最基本的尊重”、“体育竞赛胜利固然重要的,但是比赛的精神也同样重要,希望他们在提高实力的同时也可以提高素质”、“太没素质了,就算实力再好又怎么样呢?”等等。

  据悉,在比赛结束之后,韩国队员的这种行为也让主办方感到很气愤,经过和韩国球员的沟通和交流,韩国球队最终全员进行道歉,为自己的不当行为表示很对不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