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艾生子!李艾晒全家福公布生子喜讯 儿子名为小灯泡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0 15:5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30日,艺人李艾通过微博公开了生子的喜讯,并且给儿子取名为小灯泡,对于儿子的到来李艾和老公也十分的高兴。

  30日下午,李艾发文表示:“欢迎小灯泡来到我和张先生的二人世界,组成三口之家。从此,即便是黑夜,咱家也亮堂。” 并且晒出了一张一家三口的合照,在公开的照片中,李艾与老公还有刚出生的儿子小灯泡三人合影,李艾素颜出镜,而老公则是抱着小灯泡十分的温柔,尽显父爱。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李艾称:“艾姐辛苦了!恭喜艾姐艾姐夫,小小灯泡欢迎你的到来!你要乖乖的哈”  、“恭喜艾姐,一家三口幸福呀”、“恭喜恭喜,以后让小灯泡照亮你们的人生”等等。而李艾自己也在评论区中爆料称自己是顺产,小宝宝是男孩,体重6斤,还称等自己把奶为顺了,再和大家分享这个过程。

  据悉,2015年2月12日,李艾的经纪人男友张徐宁向李艾求婚成功,之后两人也会在微博秀恩爱,同年的3月23日,李艾在微博宣布已经与男友领证结婚,并且晒出了结婚照,2019年2月李艾微博宣布了怀孕的喜讯,5月30日李艾微博宣布平安产子的喜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