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人演员索朗美淇亮相北京活动 自信优雅诠释星生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1 10:2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世界著名珠宝与腕表品牌Tiffany在京举办国贸精品店开幕仪式,新生代青年演员索朗美淇受邀出席活动。切合此次开幕的主题,索朗美淇特意以一身黑色套装亮相,摩登优雅,和品牌新款钻戒设计的极简主义风格相呼应,极具时尚感。

  新人演员索朗美淇以参演《星星美人鱼》走入大众视野,并连续两次蝉联周冠军。摩登亮丽的高颜值和洒脱的性格,让观众记忆深刻。索朗美淇还参演了电影《拉面王子》《情定红海滩》等影视作品,作为新人演员积累了演出经验。此外索朗美淇还参演了由陈思诚导演监制的《唐人街探案》超级网剧。期待美淇带来更多的作品。
 

1
2
3
4
5
6
7
8
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