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往的生活》张子枫长发及肩被夸好漂亮 彭昱畅健身梦想是彭于晏?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1 10:5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六期,将于5月31日(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期过夜客人老狼、毛不易、池子、尤长靖、李子璇、仝卓、黄子弘凡、刘雅瑟继续做客,蘑菇屋一家人又迎来吴亦凡、容祖儿、陈乔恩、宋茜、王丽坤。张子枫起床长发及肩被夸好漂亮;仝卓叫尤长靖起床尽显温柔。更有宋茜王丽坤花式谈价卖萝卜,彭昱畅吐露健身梦想是彭于晏?精彩内容,尽在由湖南卫视和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第六期。

  张子枫长发及肩被夸好漂亮

  仝卓叫尤长靖起床尽显温柔

何炅
黄磊
凉亭吃饭
众人给小朋友送礼物
 

  本期节目,庞大客人团集体留宿蘑菇屋。女孩子们早早起床齐坐凉亭中,何炅发现一直扎着辫子的张子枫披发已长发及肩,黄磊看后惊喜直言:“真是,好看”,何炅也连连肯定妹妹好看。

  男生们陆续起床,蘑菇屋全员准备给学校的小朋友送礼物,毛不易、尤长靖、黄子弘凡三人还在被窝中“挣扎”,仝卓便自告奋勇叫大家起床。在睡眼惺忪的尤长靖面前蹲下,仝卓先尝试温柔叫早:“快,起床了,一会要给小朋友送东西”,然后又提出起床方案:“我把镜头给你挡住,你可以冲过去洗漱”。仝卓叫早的声音是怎样的呢?尤长靖又能顺利起床吗?

  彭昱畅的健身梦想是彭于晏

  宋茜王丽坤卖萝卜展生意头脑

陈乔恩
容祖儿
宋茜
王丽坤
吴亦凡
 

  招待过多轮客人后,本周蘑菇屋经费所剩无几,陷入财务危机,黄磊呼喊何炅、彭昱畅一起与导演组谈判。黄磊调皮喊叫彭昱畅“彭于晏”,彭昱畅一时没注意就答应了,回神后尴尬回应:“人但凡还是要有个梦想”。

  蘑菇屋一家四口与导演组谈判定价一个萝卜一块五,本期正值吴亦凡、容祖儿、陈乔恩、宋茜、王丽坤前来做客,需要客人拔萝卜卖钱。为了获取经费,宋茜、王丽坤姐妹花齐上阵开启花式砍价,两个人一人一句撒娇,又拿起萝卜对比大小要求按个头定价,导演组能否招架?最终萝卜又会以怎样的价格成交呢?敬请期待5月31日今天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第六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