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歌会》战况升级 赵传戴荃使出“杀手锏”背水一战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1 18:1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卫视大型音乐竞技节目《中歌会》将于6月1日(周六)21:05播出第五期,上期晋级打榜歌手赵传、A-Lin、戴荃、玛丽兄弟和新晋打榜歌手金池、张芯、许钧、于湉、韩安旭、打扰一下乐团十组音乐勇士,将用音乐再次点燃赛场。赛点之战,一步之距,10位歌手将以怎样的声音征服巨榜?紧张的音乐PK赛场,又将如何营造嗨翻现场的劲爆感?敬请期待。

  赵传打榜出大招引发“全场合唱”   玛丽兄弟追星圆梦“秒变迷弟”

  本期节目,赵传以一首对自己乐坛人生有着深刻意义的代表作“征战”中歌榜,歌曲旋律一经响起就立马点燃了全场的氛围,资深乐迷们情不自禁跟着旋律挥舞双臂,来表达内心中的波涛汹涌。究竟是哪首歌曲?让全场观众进入前所未有的激动状态,赵传在舞台上又是怎样的表现?让《中歌会》原本充满竞技感的舞台减少了残酷,多了一丝温情和感动。一曲结束,赵传现场临时改编歌曲《哦 莎莉》,并且邀请玛丽兄弟展开了一场音乐互动,这场“粉丝”与“爱豆”的故事又将如何展开?

玛丽兄弟

  “黑马组合”玛丽兄弟凭借独特的歌声完美逆袭,此次,他们将带全新改编的歌曲《老摇滚》“登入”中歌榜,他们能否再度冲榜成功?录制现场,玛丽兄弟为何突然表白?又是何种情况竟使资深乐迷尖叫连连?

戴荃

  戴荃深情献唱“老神仙” 引发回忆几度哽咽,  A- Lin自曝曾想做“唱跳型歌手”

  “古风歌手”戴荃用一首饱含深情的音乐作品《老神仙》作为打榜歌曲,他在“放松与呼吸”的状态下完成了这首具有独特意义的歌曲,据悉戴荃口中的“老神仙”是与周璇、李香兰同时期的上海老牌歌手,为何提到她?戴荃几度哽咽,戴荃又为何尊其为自己的启蒙老师呢?不禁引人好奇。当他面对品鉴团成员贺冰新赞美的评语时,他淘气地回应:“终于达到您的要求了”。现场,贺冰新究竟又会如何点评《老神仙》呢?

A-Lin

  “抒情歌手”A- Lin本期带来治愈系情歌《最佳男主角》,究竟是怎样的演唱,让她获得“单听她的声音,我们就可以获得一种美的感受”的高度褒奖?而在《中歌会》上坦言最初的梦想是做“唱跳型歌手”的A- Lin,又分享了刚出道怎样的趣事?让品鉴团和资深乐迷“大吃一惊”看到了她的另一面。

于湉

  新晋歌手于湉,此次带来了七年前生病时创作却未发表的作品《寻找》,时隔七年,带着原创而来的他又将展现和13年《快乐男声》中怎样“不一样的自己”?

  金池携新作亮相获“群赞” 张芯许钧韩安旭直面犀利点评

  携新专辑而来的金池,想要把自己的新歌唱给大家听,一首《白与黑》开嗓就引全场惊呼。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奋进的金池,以歌表明了自己对于音乐和生活的态度,动情的演唱能否感染现场的资深乐迷们?

  张芯选择《展翅高飞》作为打榜歌曲。一开嗓,她凭嘹亮高音嗨翻全场,一直被外界称为“小黄妈”的她,此次又怎样将用歌声撕掉标签,力证自己的实力?此外,作为贺冰新的学生,两人同台又将会进行怎样的互动?

张芯

  摇滚歌手许钧带来了一首“写给自己的歌”《致己》,面对品鉴团贺冰新给出的低分,许钧回应“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们不在一块”,这首歌的创作之初就是要唱出自己心里的人生感受。这首“与自己对话”的歌曲中究竟包含了许钧怎样的想法?这么多年他为何又感慨自己改变了许多?诸多你想解答的疑问尽在这首歌中可以体现!

  被网友评价声线与林俊杰十分相似的韩安旭,在节目中演唱歌曲《不在》,面对诸多实力歌手,他谦虚的表示“能够踏上这个舞台上,就已经成功了,即使是第十,也真的很优秀了”,被DJ团称赞为“人气担当”的他又将带来怎样深情的演绎?他是否又能以歌声直击外界对网络歌手的偏见?

打扰一下

  被抽签箭头选中直接跳到椅子上?将从白举纲家里领养的猫,作为自己的后援团抱到现场,只为带来幸运?“打扰一下乐团”这对活宝可谓是节目的“欢脱担当”。节目中,他(她)们带来了一首新专辑中的歌曲《自由世界》,新歌首发就燃爆现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锦鲤猫“李二狗”是否又能为其带来幸运?激烈的音乐赛场,扑朔迷离的打榜氛围,6月1日(周六)21:05,北京卫视《中歌会》为您“解密”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