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奉俊昊导演执导电影《寄生虫》上映两天票房破百万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1 17:0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奉俊昊导演执导,演员宋康昊、李善均、赵茹珍、崔宇植、朴素丹等主演的电影《寄生虫》于5月30日在韩国正式上映,该电影因为获得了戛纳电影节的金棕榈奖项,因此备受关注,上映仅仅两天票房就突破了100万观影人次,这也让网友们对这部电影的最终票房十分的好奇。

  此前在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中,奉俊昊导演的全新电影《寄生虫》拿下了电影节的金棕榈大奖,这也是韩国电影史上第一次获得这个奖项,创造了全新的历史,不仅韩国民众对此十分的重视,韩国总统文在寅也发文祝福奉俊昊导演,而且韩国文化部还计划授予奉俊昊导演文化勋章,可见这个奖项是多么的重要。

  作为奉俊昊导演时隔好久回归的作品,观众们对于这部电影也是十分的期待,加上在戛纳电影节的满载而归,电影在上映之前就已经备受关注了,30日该电影正式上映,短短两天的时间电影就获得了超过100万观影人次的票房成绩,这也是韩国电影最快速度超过100万观影人气的电影,而按照目前这个态势,电影的票房还在不断的增长之中,最终会取得怎样的票房好成绩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

  电影《寄生虫》是由奉俊昊执导,宋康昊、李善均、崔宇植、赵茹珍等主演的剧情片,于2019年5月21日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首映,并且获得金棕榈大奖,电影讲述的是在廉价的半地下室出租房里的一家四口,原本全都是无业游民。在长子基宇隐瞒真实学历,去一户住着豪宅的富有家庭担任家教后,一家人的生活渐渐起了变化的故事。

新闻表情